『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喜歡的男生會和他心儀的對象5月前發展成情侶嗎?

友情、桃花、感情、婚姻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喜歡的男生會和他心儀的對象5月前發展成情侶嗎?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杖9逆位、杯1正位、錢5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也增加精準性)
我喜歡的男生會和他心儀的對象5月前發展成情侶嗎?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最近2個月才認識,男生坦白對我有好感,但他本身一直喜歡了一個女孩幾個月,亦向我坦誠他是喜歡她的。想知道他們會順利發展成情侣嗎。


圖檔

妳好,從妳給的牌起了這個卦。卦中的世爻代表妳,官鬼代表對方,妻財代表他心儀的那個對象。

妳的問題是想知道妳喜歡的對象在5月前會不會和他另外心儀的對方發展成情侶,那麼我們就看代表對方的官鬼爻和代表他喜歡的女孩的妻財爻有沒有相合。

從卦中來看,代表對方的騰蛇官鬼午火和代表他喜歡的女孩的朱雀妻財寅木都是沒有動力的安靜之爻,既是說他們兩沒有代表會在一起的合相,5月前男生不太有機會和他心意的對象發展成情侶。

卦的解析就到這,如果可以,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希望這解答能幫到妳,祝妳有個美好的周末。🙂️


[LikeCoin2]viewtopic.php?f=19&t=694[/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