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問澳洲身分的

綜合類型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問澳洲身分的

文章 Yanmei »

你好,我是女。
「這兩個月是否能拿到身分」太陽逆,正義正,杖王正。
謝謝老師。因爲剛畢業很需要這個來找工作,申請是二月初,但我ㄧ年前就在準備。加上肺炎問題,過了才能領救濟金。現在時間是1:57


圖檔

妳好,剛剛處理問卜者問題時才發現妳抽牌時的時間是澳洲時間的凌晨 01:57,但卻是我臺灣這的 23:57時。我諮詢了我的老師,根據他和其他研究命理的同好的經驗,一般上要以解卦者的時間,既是我這裏的時間爲主,而剛好23;00 - 01:00 是不能起掛的時間,會不準確。我收到妳的卦的時間是23:57,照老師的經驗是不能起卦的,但我想了一下,就當實驗,根據這個時辰幫妳起卦解看看。不過我還是希望妳能夠再臺灣時間 23:00 - 01:00 以外的時間再抽一次牌問一次,我再幫妳解那個卦。

上面是這次妳寄來的牌起的卦,卦中的世爻代表妳,應爻代表澳洲政府。

看妳會不會在這兩個月內拿到這身份,就要看世爻和應謠有沒有相合。而卦中代表妳的世爻和代表澳洲政府的應爻都沒有動力,而且應爻官鬼亥水又被日辰戌土和動爻丑土爽爽來克,看起來沒什麼機會在這兩個月內拿到澳洲身份。

卦的解析就到這,不過因爲起掛的時間有疑慮,所以不確定準確度有多高,妳可以參考看看。若妳願意,就再在我上面提到的時間以外再抽一次牌問一次同樣的問題,然後再寄給我,我再幫妳解。

祝妳在澳洲一切順利。


[LikeCoin2]viewtopic.php?f=21&t=704[/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