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什麼時侯拿到澳洲永居權

綜合類型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什麼時侯拿到澳洲永居權

文章 Yanmei »

謝謝上回的解卦,不好意思,我這次不用半夜起來了。再次謝謝🙏🏼。「什麼時侯拿到澳洲永居權」7.36 pm

正義正位 杯2逆位 隱者逆位


妳好,這次的時間沒問題了,但妳這個問題不能這樣設定哦,文王卦看不出什麼時候拿到永居權,妳自己需要設定一個time frame在問題裏,然後再由卦來顯示能不能在這個時間拿到永居權,文王卦只能給 “是,不是;會,不會” 這種答案,無法回答開放式的答案。

妳之前那樣問“兩個月內能不能拿到永久居留權”就ok。

可以參考這篇:免費網路文王卦易卦占卜 - 文王卦與吉兇,文王卦要怎麼問,如何問,爲什麼要這樣問?💡️

妳再修改問題設定,要在問題裏加上妳心目中的目標時間(比如說 “我在兩個月內能不能拿到永居權” ),然後從新抽牌一次再寄給我,這次的牌因爲問題設定不對,所以無法使用。


[LikeCoin2]viewtopic.php?f=21&t=710[/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