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把無視論塔羅牌線上抽牌程式放進PHPBB論壇網站內!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成功把無視論塔羅牌線上抽牌程式放進PHPBB論壇網站內!

文章 caishin »


我使用『Pages』這個PHPBB外掛軟體,讓我的PHPBB網站可以支援HTML單獨頁面的編輯,接著把無視論塔羅牌線上抽牌程式的原始碼丟進去,完工!

會想要這樣做的原因在於,方便修改。

原本的無視論塔羅牌線上抽牌程式是在我租用的虛擬主機上另外開一個資料夾來放,但每次修改就要開虛擬主機後下載來修改,修改好後再上傳。

實在覺得麻煩,乾脆就用『Pages』這個PHPBB外掛軟體直接在PHPBB論壇網站的後台編修就好,方便又省事。

好的!

這是放在我PHPBB論壇網站內的無視論塔羅牌線上抽牌程式的網址:https://go.caishin.tw/tarot

手機因為版面的問題,要順利讀取需要把手機橫置。

成功把無視論塔羅牌線上抽牌程式放進PHPBB論壇網站內!.png
成功把無視論塔羅牌線上抽牌程式放進PHPBB論壇網站內!.png (707.36 KiB) 已瀏覽 3089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