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王易卦占卜看看,CRO幣可以漲破一顆1美金嗎?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文王易卦占卜看看,CRO幣可以漲破一顆1美金嗎?

文章 caishin »


既然CRO幣漲破一顆0.8美金,那會不會漲破1美金呢?!

昨天晚上我學生看到CRO幣漲破一顆0.8美金後,馬上決定也來占卜看看CRO幣會不會在2021年11月24日漲破一顆1美金。

於是,他就又起了一支卦,我又跟他把卦要來做紀錄了。

問題設定:CRO幣今日會不會漲破一顆0.8美金。

起卦日期:2021/11/23 22時

卦得:雷水解,變卦雷澤歸妹

文王易卦占卜看看,CRO幣可以漲破一顆1美金嗎?1.jpg
文王易卦占卜看看,CRO幣可以漲破一顆1美金嗎?1.jpg (141.14 KiB) 已瀏覽 2694 次

這卦的財爻是先被動爻青龍兄弟寅木剋後,又得變爻青龍子孫來生,剋逢生可以解化。

看起來CRO幣是有機會在2021年11月24日漲破一顆1美金。

但我看到這卦中子孫爻被日辰衝掉。

老實說,財爻的元神衝掉,並不是好事,這代表CRO幣要往上漲破1美金有可能會頗為辛苦。

因為元神受傷就代表CRO幣的推漲力道受傷。

日辰代表周遭環境的影響,有可能巨鯨還不希望CRO幣太快漲破一顆1美金。

且財爻辰土無元神來生,氣不夠。

我認為CRO幣要在2021年11月24日漲破一顆1美金可能會有些難度,就算漲破了,也會很快被往下壓回。

CRO幣不要漲太快也是有好處,慢慢盤慢慢漲的把一些投機的資金洗掉,這樣CRO幣才會健健康康。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