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王易卦占卜,CRO幣會漲破一顆5美金嗎?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文王易卦占卜,CRO幣會漲破一顆5美金嗎?

文章 caishin »


投資的鐵則就是,便宜買進,高價賣出。

CRO幣連續快一個月的漲幅讓不少很早就持有幣的投資者小賺一筆。

看到CRO幣這段時間成長而跟進持有的投資者也不少,但CRO幣在前天漲到一顆0.95美金後就停止成長,且還開始跌價,目前CRO幣已經跌至一顆0.7792美金。

文王易卦占卜,CRO幣會漲破一顆5美金嗎?1.png
文王易卦占卜,CRO幣會漲破一顆5美金嗎?1.png (111.15 KiB) 已瀏覽 6240 次

幾個較為熱烈討論CRO幣的群組也漸漸消音。

甚至也有人喊著要趕快出脫手中的CRO幣。

當然,也有人依然持續加碼持有,譬如我。

文王易卦占卜,CRO幣會漲破一顆5美金嗎?2.png
文王易卦占卜,CRO幣會漲破一顆5美金嗎?2.png (171.2 KiB) 已瀏覽 6240 次

我在CRO幣昨天相對低點的時候,加碼一筆CRO幣,放到去中心化交易所Osmosis的資金流動池去農幣。

先不管CRO幣接下來會漲還是會跌,年化利息有112.35%,還是一筆不錯的收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去農幣:CRO幣哪裡買?!去中心化交易所Osmosis買得到!

接下來讓我們回到主題:文王易卦占卜,CRO幣會漲破一顆5美金嗎?

這支卦也是我學生占卜的,他手上也是持有一批CRO幣,所以對CRO幣的漲跌也相當關心。

他取這支卦是想知道,CRO幣在今年12月底前,是否有機會漲破一顆5美金。

得到他的同意,就把他取出來的卦放上來做個紀錄。

問題設定:CRO幣在今年12月底前,是否有機會漲破一顆5美金。

起卦日期:2021/11/24 14時

卦得:澤水困,澤地萃

文王易卦占卜,CRO幣會漲破一顆5美金嗎?3.jpg
文王易卦占卜,CRO幣會漲破一顆5美金嗎?3.jpg (153.05 KiB) 已瀏覽 6240 次

這卦財爻安靜不動,但無他爻來衝剋,所以無傷,看起來不錯。

但財爻的元神虎孫亥水受動爻勾父辰土來剋,且勾父辰土化勾官巳火回生,力量非常的強。

但幸好虎孫亥水月建又旺於日,有力量可抵抗勾父辰土來剋,且勾官巳火又被月、日雙雙打擊,反無力生助勾父辰土。

虎孫亥水元神有力無傷,財爻又得月、日來生。

以此卦來看,CRO幣在今年12月底之前確實有機會可以漲破一顆5美金。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