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正式與命理、風水與占卜切割。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這裡正式與命理、風水與占卜切割。

文章 caishin »


已經放在公告上了,我於2022年6月2日開始,正式停止命理、風水與占卜的教學與服務,所以我的論壇網站也把命理、風水與占卜相關的文章全部鎖起來,本來是想要刪掉,但覺得可惜,還是選擇鎖起來就好。

至於受到大家歡迎的無視論塔羅牌抽牌程式,就繼續留著。

從這個月開始,這裡會放的文章就是我這五年多來一直在發展的加密貨幣投資交易文與加密貨幣的相關資訊,最近也跟著我妹在操作外匯,或許過一陣子也會放上外匯的交易文。

也在這裡閒聊一下。

本來我打算在糖果主機租約到期後不再續約,讓這個論壇網站自然消失。

沒想到我在五月第三週時收到一封來自Google的信,通知我有一筆Google的廣告費已經轉匯到我的銀行美金帳戶。

目前我有在掛Google廣告的地方,也就只有這裡了,我的Youtube頻道已經放棄經營了,所以那裡不可能會有Google的廣告收入。

而這筆Google的廣告費剛好可以把糖果主機一年份的租金付掉。

我這人篤信緣份論,收到這筆Google的廣告費用讓我覺得,或許我的論壇網站跟我還是有些緣份。

於是又去糖果主機繳了一年份的主機租金。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