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如何新增LikerSocial貼文內嵌功能?

我相當喜歡一些新的科技,與手機3C等產品,所以我也會把一些新科技與手機3C等產品的開箱、使用心得與介紹都放在這裡,當然,一些好的網路服務我也會放上來推薦給大家。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PHPBB如何新增LikerSocial貼文內嵌功能?

文章 caishin »


在幾個社群平台中,目前最主要在使用的就是Liker.Social這個社群平台,一來是因為Liker.Social上的氣氛很好,二來是若在Liker.Social上看到不錯的貼文,可以用LikeCoin讚賞對方,當然,若我寫的貼文讓別人覺得不錯,也會被對方讚賞LikeCoin,LikeCoin的讚賞功能、制度我相當喜歡。

我想要把Liker.Social這個社群平台也推薦給大家,但我人微言輕,之前到處去其他社群平台推廣,大多落個沒人理會的下場,既然這樣,那我就改用被動的方式來推廣,就是在論壇網站每篇文章內都內嵌我在Liker.Social同步的貼文。

之後也會把我在Liker.Social上看到其他網友不錯的貼文也內嵌進一些文章內跟大家分享。

這個Liker.Social貼文內嵌進PHPBB論壇網站大概會是這樣。

就是一個提示型態的內嵌模式,大概就是讓大家知道可以發落我在Liker.Social的帳號。

新增likersocial內嵌功能1.png
新增likersocial內嵌功能1.png (228.21 KiB) 已瀏覽 2417 次


既然要把Liker.Social的貼文內嵌進PHPBB的論壇網站,就需要把內嵌的語法做進BBCodes成為一個按鈕,讓我在發文的時候可以直接按這個按鈕並貼入Liker.Social貼文的連結。

這個語法也相當簡單,只需要上Liker.Social,隨便找一篇你的貼文,接著點選貼文右下角的三個點,並在彈現出的選單中選擇(內嵌)。

新增likersocial內嵌功能2.png
新增likersocial內嵌功能2.png (208.86 KiB) 已瀏覽 2417 次

接著,把彈現出來的視窗內中的程式碼複製起來。

新增likersocial內嵌功能3.png
新增likersocial內嵌功能3.png (146 KiB) 已瀏覽 2417 次

然後進入PHPBB的後台,選(發表),在(BBCodes)的頁面最下方點選(增加BBCode),然後按照下圖設定就好。

整個動作非常的簡單,照著做就可以搞定。

新增likersocial內嵌功能4.png
新增likersocial內嵌功能4.png (146.38 KiB) 已瀏覽 2417 次
[LikerSocial]https://liker.social/@caishin/108426656840576588[/LikerSocial]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