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樣的人會使用中國的VPN公司呢?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到底怎樣的人會使用中國的VPN公司呢?

文章 caishin »


看到這間VPN公司在臉書上狂打廣告時,真覺得搞笑。

到底怎樣的人會使用中國的VPN公司呢?.png
到底怎樣的人會使用中國的VPN公司呢?.png (111.13 KiB) 已瀏覽 348 次

因為這是一間中國的VPN公司。

每次看到中國的VPN公司打廣告,我都會覺得怪,到底怎樣的人會使用一間中國的VPN公司提供的VPN服務呢?

中國一直持續非常努力的在嚴格監管中國境內的VPN使用權,在『VPN合法嗎? 禁止使用VPN的10個國家』這篇文章內甚至提到中國已將所有VPN都視為非法使用,那麼到底怎麼會有一間在中國的VPN公司可以活的好好的,甚至可以對外服務?

這是不是頗值得大家好好思考?

從我開始在幣圈活動後,為了交易安全,我就開始使用VPN的服務,但我會很自然的避開中國的VPN公司,甚至若有VPN服務的伺服器可以選擇中國,我都拒絕使用。

之前我曾經短暫使用過一陣子的區塊鏈DVPN,就因為會連到上海的伺服器而被我放棄。

我使用VPN就是為了網路安全與隱私性,公司開在中國或伺服器放在中國的VPN公司是要如何提供網路安全與隱私性呢?

還是要跟大家推薦我目前在使用的Mullvad VPN,這是間位在瑞典哥德堡的VPN公司,我會使用這間公司提供的VPN服務原因是,這間公司在使用者註冊帳戶時,會給一組隨機的數字,共12碼,完全不跟使用者要求任何個資譬如姓名、電話與地址。

付款時甚至可以使用去中心化且具隱私性的加密貨幣來支付。

真的很棒。

雖然之前用過的區塊鏈DVPN也不用提供個資,開帳號時系統會自動開個區塊鏈錢包當帳號,付費也可以使用加密貨幣來支付,但三不五時就被連到上海的伺服器讓我不是太開心。

補充:
剛剛有一位網友問我寫這篇文章是不是有拿到Mullvad VPN的業配,所以特別來補充。

沒有,我沒有拿到Mullvad VPN的業配,寫這篇文章也不會拿到Mullvad VPN的分潤,在這裡放上Mullvad VPN的業配與分潤政策給大家參考:Policy on reviews, advertising, influencers, and affiliates




[LikerSocial]https://liker.social/@caishin/108479282637195617[/LikerSocial]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