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我看過的Youtube廣告中,算相當成功的廣告。

沒事看到一些新聞報導,總是有很多想法,之前都會丟在噗浪、推特與臉書上,現在覺得,不如好好運用我的論壇網站,於是,就開了個時事評論版。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我看過的Youtube廣告中,算相當成功的廣告。

文章 caishin »


相信長期有在觀看Youtube的朋友,一定會被一些影片開頭的這支廣告吸引(煩)到。

這支廣告就是一位在亞馬遜上經營電商的年輕創業家 Ellenpro 所投放的。

Ellenpro 相當努力的在Youtube上下廣告,且廣告內容也常常切換商品,但每一支廣告的開頭就是: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在我看來,他這句開場白,已經成為他的金字招牌,就跟0800-092-000的廣告一樣,深植各位的腦海。

再加上 Ellenpro 那人畜無害的笑臉,讓我看了幾次還差點想要跟他聯繫怎麼經營電商。

Ellenpro 的廣告魔力甚至還引起一些網紅拍片模仿:
  1.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你媽的骨灰罈
  2.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打火機
  3.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海綿
  4.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咖啡
  5.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不值一毛錢的山姆

甚至也有一些創作者用 Ellenpro 的廣告來做一些迷因影片:
  1.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統神
  2. 你知道你知道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3.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鋼琴曲
  4.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阿偉不斷爆粗口

當然,也有迷因梗圖,這個大家就可以自行Google一下,但讓我最覺得有趣的是,居然在臺灣尋奇的奇女子露西的影片中也看到 Ellenpro 的迷因梗:挑戰胃的耐受度!開吃「怪奇特殊料理」熟悉的X肉返場 嚇到不敢再吃.... 片尾童年舊照曝光



且我數了一下,整支影片總共用了四次!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我看過的Youtube廣告中,相當成功的Youtube廣告。1.png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我看過的Youtube廣告中,相當成功的Youtube廣告。1.png (490.27 KiB) 已瀏覽 406 次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我看過的Youtube廣告中,相當成功的Youtube廣告。2.png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我看過的Youtube廣告中,相當成功的Youtube廣告。2.png (515.68 KiB) 已瀏覽 406 次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我看過的Youtube廣告中,相當成功的Youtube廣告。3.png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我看過的Youtube廣告中,相當成功的Youtube廣告。3.png (400.64 KiB) 已瀏覽 406 次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我看過的Youtube廣告中,相當成功的Youtube廣告。4.png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我看過的Youtube廣告中,相當成功的Youtube廣告。4.png (444.93 KiB) 已瀏覽 406 次

先不管到底大家看到這支廣告後,會不會想要跟 Ellenpro 聯絡。

在我看來,Ellenpro 的廣告算成功。




[LikerSocial]https://liker.social/@caishin/108510495375061168[/LikerSocial]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