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論壇更新常出狀況?你可以這麼做。

我相當喜歡一些新的科技,與手機3C等產品,所以我也會把一些新科技與手機3C等產品的開箱、使用心得與介紹都放在這裡,當然,一些好的網路服務我也會放上來推薦給大家。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PHPBB論壇更新常出狀況?你可以這麼做。

文章 caishin »


上次要把PHPBB論壇網站從3.3.5升級到3.3.7失敗了一次後,過了一陣子又嘗試了一次,那次沒有按照竹貓星球內的教學去做,而是跑去PHPBB的官方論壇直接抓『ADVANCED UPDATE PACKAGE』來升級。

沒想到居然升級成功。

剛剛收到升級的通知,通知我PHPBB論壇網站要從3.3.7升級到3.3.8,有鑑於上次從3.3.5升級到3.3.7的成功經驗,所以這次一樣是跑去PHPBB的官方論壇直接抓『ADVANCED UPDATE PACKAGE』來升級。

一樣,順利升級成功!

建議有在使用PHPBB論壇的朋友,若按照竹貓星球內的教學去做而一直失敗,不妨可以試試看,直接到PHPBB的官方論壇直接抓『ADVANCED UPDATE PACKAGE』來升級。

PHPBB論壇更新常出狀況?你可以這麼做。.png
PHPBB論壇更新常出狀況?你可以這麼做。.png (85.02 KiB) 已瀏覽 2390 次
[LikerSocial]https://liker.social/@caishin/108556744936997906[/LikerSocial]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