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7家銀行直接消失,帳戶有錢也不賠!

沒事看到一些新聞報導,總是有很多想法,之前都會丟在噗浪、推特與臉書上,現在覺得,不如好好運用我的論壇網站,於是,就開了個時事評論版。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中國17家銀行直接消失,帳戶有錢也不賠!

文章 caishin »


中國17家銀行直接消失這事件我是關注了幾天,一來是想看看中國政府是不是真的這麼心狠手辣?二來是想看看中國的韭菜到底會不會上街抗爭?

不過目前就還是只看到河南存戶抗爭與被公安、黑道爆打外,還沒看到這17家銀行的存戶上街抗爭。

想起也不過幾年前,還有一堆人告訴我中國好棒棒,經濟飛上天,甚至有親友還想要去中國銀行開個戶要把錢存在那裡,說存人民幣很讚,絕對會比美金穩定。

不知道當年講這些話的親友看到這次事件會不會想起自己曾經腦袋壞去過?

記得之前也曾經跟幾位吹捧中國數位人民幣的親友講,想要買加密貨幣,就去買比特幣、乙太幣、比特幣現金或是門羅幣,若因為這些加密貨幣的漲跌幅度太大覺得恐怖,那就去買USDT、USDC、BUSD、DAI這幾支美金穩定幣,千萬不要買中央集權化的中國數位人民幣。

雖說中國數位人民幣還沒有順利推展出去,但看現在中國銀行一間一間出狀況就可以知道,中國政府隨時都可以把你的財產歸零。

也在這裡跟中國人講一下,趕快拋售人民幣去買比特幣等加密貨幣吧!

就算你比特幣買在一顆五萬美金,經過這段時間一路下跌,現在還有兩萬美金,長期持有別急著賣,都有機會漲回去。

存人民幣?!現在確定是會歸零。

雖說你們中國偉大政府不准你們購買加密貨幣,看到現在這個狀況,我建議你們想盡各種辦法都要買啊!人民幣比加密貨幣還不保值啊!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