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IC今天瘋漲!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MATIC今天瘋漲!

文章 caishin »


有看我『這4支加密貨幣要注意!可以準備進場!』這篇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有在這篇文章內提到MATIC需要注意,且我有在文章內提到:現在我在等看明天7/16日的K棒會不會從圖3的位置開始往上漲,若有,就會馬上開一單網格讓他跑上去。

但是!

老實說,我5/16看到UNI有個機會,就跑去開了一張網格賭UNI上漲『今天UNI的網格單賺了4.65%!』。

又因為5/16那單UNI有賺,所以5/17就一直在盯著UNI的盤,完全沒有去注意MATIC已經破箱頂準備要注意了!

今天5/18一早起床,看到mETH有動靜,就把資金放到mETH上,現在也才賺了2.84%。

MATIC今天瘋漲!2.png
MATIC今天瘋漲!2.png (600.14 KiB) 已瀏覽 1572 次

就在剛剛忙完時,我突然想起,好像應該要關注一下MATIC。

MATIC已經衝漲一根上去!

哎呀!!

MATIC今天瘋漲!1.png
MATIC今天瘋漲!1.png (51.99 KiB) 已瀏覽 1572 次

算了,這根沒買到也沒關係,日後還是有機會。

只要市場還在,就永遠都有機會。

但一定要緊記這次失誤,下次不要再犯錯了,不要分心!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