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IC開始走箱型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MATIC開始走箱型

文章 caishin »


雖然我好幾天沒有發MATIC的盤勢分析,但我還是每天都在注意MATIC的日K線圖目前到底發展的如何。

今天看到MATIC開始走箱型,於是就上來紀錄一下,因為箱型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指標,若看到K棒開始走箱型,就代表K棒的力量要開始累積了,至於要累積向上衝破箱頂?或是累積向下衝破箱底?這就沒辦法事先預測。

但只要看到箱型出現,開始注意就對了。

目前我手上的MATIC有3單,都是馬丁格爾,也都擺放一陣子,目前都是小賺的狀態,也不想要去調整,就擺著讓他自己慢慢賺。

但因為看到箱型,所以就會開始注意是否有新的進場機會。

MATIC開始走箱型.png
MATIC開始走箱型.png (59.64 KiB) 已瀏覽 1496 次

我這次是打算等到這幾天的日K棒接近箱底時來摸個邊,或是等K棒往下破箱底後再回箱內才進場,又或者是看到K棒直接往上衝破箱頂馬上追。

反正就三套計畫,就看哪套計畫會被採用。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