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士林夜市正宗嘉義火雞肉飯

我跑Ubereats送美食,也在大街小巷探索街頭美食,這是我的街頭美食冒險紀錄。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食記』士林夜市正宗嘉義火雞肉飯

文章 caishin »


士林夜市這間正宗嘉義火雞肉飯位在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91號,就在士林夜市的廟口前面,是一間老字號的店家,我跟我老婆很愛吃這間的火雞肉飯,所以有時想到就會特別過來吃,或我來包外帶回家給我老婆吃。

老闆為人相當海派,廢話不多,看到客人上門都會要客人先坐再點。

『食記』士林夜市正宗嘉義火雞肉飯1.jpg
『食記』士林夜市正宗嘉義火雞肉飯1.jpg (3.17 MiB) 已瀏覽 2320 次

菜單就黏在牆上,客人只需要抬個頭就可以看到,一目了然。

『食記』士林夜市正宗嘉義火雞肉飯2.jpg
『食記』士林夜市正宗嘉義火雞肉飯2.jpg (2.2 MiB) 已瀏覽 2320 次

我跟我老婆是吃晚飯的時間來的,天氣頗熱,雖然是晚上,但外頭的空氣是潮濕溫熱的,幸好店內有冷氣吹,吃起來還算舒服。

我跟我老婆兩人點了兩碗大的火雞肉飯,一份滷豆腐,一份筍絲與一份生腸。

『食記』士林夜市正宗嘉義火雞肉飯3.jpg
『食記』士林夜市正宗嘉義火雞肉飯3.jpg (2.97 MiB) 已瀏覽 2320 次

這間店生意相當不錯,翻桌率很高,我認為也正常,因為口味真的很棒。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