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UNI回神後,再次進場買了一張屯幣寶!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昨晚看到UNI回神後,再次進場買了一張屯幣寶!

文章 caishin »


我在8/2把7/31買的UNI屯幣寶單關掉後『7/31買的UNI屯幣寶昨天打到停損點,出場!』,就在場外看是否還有再次進場的機會。

等到昨天8/3晚上,看到空方力量慢慢失去K棒慢慢往上漲後,馬上摸個邊邊進了一張屯幣寶。

這張屯幣寶我買的是三支加密貨幣的屯幣寶,MATIC/UNI/XMR。

其實昨天這單屯幣寶開好後曾一度有相當不錯的利潤。

可惜今天三支幣中有兩支幣有點無力,但能夠穩定不又往下跌破我的停損區域就好。

昨晚看到UNI回神後,再次進場買了一張屯幣寶!1.png
昨晚看到UNI回神後,再次進場買了一張屯幣寶!1.png (50.23 KiB) 已瀏覽 1606 次

這張UNI的圖是剛剛才截的圖,可以看到昨天那根日K棒後來真的是漂亮。

昨晚看到UNI回神後,再次進場買了一張屯幣寶!2.png
昨晚看到UNI回神後,再次進場買了一張屯幣寶!2.png (56.59 KiB) 已瀏覽 1606 次

MATIC昨天本來也是有努力往上,但後繼無力,不過我是不太擔心,因為我還有一張抱的很久的MATIC馬丁格爾當後盾。

昨晚看到UNI回神後,再次進場買了一張屯幣寶!3.png
昨晚看到UNI回神後,再次進場買了一張屯幣寶!3.png (49.29 KiB) 已瀏覽 1606 次

XMR昨天往上漲了一段又被推了下來,想說也是被推到箱底了,就乾脆一起買好了。

沒想到今天這單屯幣寶就靠XMR在穩定收益了!

目前就賺0.22%,反正就繼續抱著。

昨晚看到UNI回神後,再次進場買了一張屯幣寶!4.png
昨晚看到UNI回神後,再次進場買了一張屯幣寶!4.png (582.92 KiB) 已瀏覽 1606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