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消費前先看Google評價?被雷到的機會很高。

沒事看到一些新聞報導,總是有很多想法,之前都會丟在噗浪、推特與臉書上,現在覺得,不如好好運用我的論壇網站,於是,就開了個時事評論版。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吃喝消費前先看Google評價?被雷到的機會很高。

文章 caishin »


在鏡週刊看到『「吃餐廳前會看google評價嗎?」 網「要看2指標才準」』這篇文章時,我是相當認同文章內寫的:看負評才準

之前一直有持續在學習如何經營部落格、網站,對於一些網路行銷的操作還算了解,洗Google評價對商家、店家來說算是其中一種最為簡單的經營方式,比經營粉絲團、IG都來得簡單許多。

但卻是一種最糟糕的作法。

或許洗Google評價能夠讓你的商店很快的被看到,也會讓客戶按照評價上店消費。

但通常這類因為Google有好評價而上門的客戶在看到四星,甚至五星這等滿分評價時,會在心中給予過高的期待,而當實際去店內消費後發現並不如預期,就會有比較強的失落感,甚至會有被騙的感覺。

除非你的服務真的週到,商品真的很強,價格也實惠,真的讓人無從挑剔。

不然我對於Google評價行銷這個作法並不太推。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