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R連續一週無法破箱頂!決定把有XMR配對的單都先出掉。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XMR連續一週無法破箱頂!決定把有XMR配對的單都先出掉。

文章 caishin »


XMR連續一週無法破箱頂(圖1的位置)。

XMR連續一週無法破箱頂!決定把有XMR配對的單都先出掉。1.png
XMR連續一週無法破箱頂!決定把有XMR配對的單都先出掉。1.png (60.37 KiB) 已瀏覽 1981 次

今天我想了一天,只要一有空就思考,到底還要不要繼續抱著?

本來想說不如再賭個幾天看看,但看到圖2的壓力線一直把XMR的K棒卡住,且圖3的底底高似乎有點緩下來,這讓我有點戒心。

決定把幾張有XMR配對的屯幣寶單先出掉,只留下一張放了41天的馬丁格爾單。

會把屯幣寶出掉的原因是,雖有其他配對的幣在拉抬賺的%數,但XMR若跌的太深,屯幣寶單很容易就轉贏為虧。

而馬丁格爾只要不碰到劇烈下滑或劇烈上漲的狀況,通常都還是可以賺,既然這樣,當然是趁目前屯幣寶的單都還有賺的情況下,先把屯幣寶獲利了結,留下比較耐放的馬丁格爾。

XMR連續一週無法破箱頂!決定把有XMR配對的單都先出掉。2.png
XMR連續一週無法破箱頂!決定把有XMR配對的單都先出掉。2.png (593.29 KiB) 已瀏覽 1981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