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正在等三支加密貨幣出現進場訊號。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目前我正在等三支加密貨幣出現進場訊號。

文章 caishin »


等待進場訊號的出現總是枯燥又乏味,但進場訊號還沒出現的時候就輕舉妄動,就是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所以目前我還是在場外靜靜的等,等進場訊號一出現才動作。

最近幾天我的口袋名單中有三支加密貨幣正在走區間整理,且有兩支加密貨幣已經撞進雲帶內,現在就等撥雲見日的時間出現。

也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這三支加密貨幣,大家可以自行用一目均衡表來等待。

這三支加密貨幣是LTC、BCH、BTC。

目前我正在等三支加密貨幣出現進場訊號。1.png
目前我正在等三支加密貨幣出現進場訊號。1.png (73.53 KiB) 已瀏覽 2590 次
目前我正在等三支加密貨幣出現進場訊號。2.png
目前我正在等三支加密貨幣出現進場訊號。2.png (77.2 KiB) 已瀏覽 2590 次
目前我正在等三支加密貨幣出現進場訊號。3.png
目前我正在等三支加密貨幣出現進場訊號。3.png (84.79 KiB) 已瀏覽 2590 次

我是認為LTC跟BCH這兩支有可能會先撥雲見日,BTC還在雲底,還需要一點時間。

反正,看到訊號出現進場就是了。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