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TC)出現進場訊號!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比特幣(BTC)出現進場訊號!

文章 caishin »


晚上忙完後打開派網看了一下,發現比特幣的60分K線圖出現了一目均衡表的進場訊號!

比特幣(BTC)出現進場訊號!.png
比特幣(BTC)出現進場訊號!.png (114.04 KiB) 已瀏覽 2534 次

二話不說,馬上在派網買了張 mBTC/USDT 的無限網格。

為什麼是無限網格呢?

因為比特幣60分K線圖出現的一目均衡表進場訊號是完整的三個訊號:
  1. 在基準線朝上的狀態時,轉折線由下往上穿越基準線成黃金交叉
  2. K棒在雲帶上方,代表目前是多方市場,可以買多
  3. 延遲線由下往上穿越K棒群

當一目均衡表這三個訊號同時出現,代表即將有一波漲勢。

先暫時不管這波漲勢到底會維持多久,既然是走漲,買無限網格讓他狂刷會比買馬丁格爾來得好很多。

不過,也要特別提醒一下,技術分析不可能百分之百的準確,在我使用的經驗中,大概約是70%的準確度,萬一就這麼剛好碰到那剩下的30%?

一樣,趕緊停損出場就對了,不要凹單,凹單只會讓自己的子彈減少。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