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升息,道瓊重挫,加密貨幣也重挫!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美升息,道瓊重挫,加密貨幣也重挫!

文章 caishin »


早上起床時,順手就打開手機的派網App,想說看一下昨晚買的 mBTC/USDT 無限網格單目前狀況如何。

沒想到居然是虧損的!

二話不說,馬上停損關單出場。

美升息,道瓊重挫,加密貨幣也重挫!1.png
美升息,道瓊重挫,加密貨幣也重挫!1.png (619.91 KiB) 已瀏覽 2567 次

沒辦法,就這麼運氣好,昨天在『比特幣(BTC)出現進場訊號!』這篇文章末才講到:
不過,也要特別提醒一下,技術分析不可能百分之百的準確,在我使用的經驗中,大概約是70%的準確度,萬一就這麼剛好碰到那剩下的30%?

一樣,趕緊停損出場就對了,不要凹單,凹單只會讓自己的子彈減少。


馬上就碰到!

那就不廢話,停損關單出場就對了。

接下來就是要研究發生什麼事情了?

雖說不少精通技術線型的前輩完全不看消息面、基本面只看技術線圖來判斷,但人總是有好奇心,我也不例外:莫名其妙怎麼往下狂殺這麼多?

打開新聞一看:美Fed再升息3碼 道瓊重挫522點

原來是這樣啊!

雖說我常常覺得,聯準會升降息就會讓股匯市、幣市莫名其妙的急漲急跌是非常奇怪的事情。

但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且也就這麼一直運作下來。

也因為聯準會的影響,比特幣的60分K線圖跑出這樣的圖來。

美升息,道瓊重挫,加密貨幣也重挫!2.png
美升息,道瓊重挫,加密貨幣也重挫!2.png (122.84 KiB) 已瀏覽 2567 次

大家可以看到,圖1的前一根K棒都還漲的好好的。

到了圖1這根K棒時是凌晨2點,也就是聯準會宣佈確定升息的時間。

K棒馬上來個上沖下洗,接著在圖2的位置這根K棒往下狂殺,那時,我正在睡覺!

一路殺到早上6點,也就是圖4這根K棒,多方才回神。

目前比特幣的相對低價大概就是圖3這個區域,所以若是喜歡買在低價的朋友,可以考慮現在入場。

這裡也放上比特幣的日K線圖給大家參考。

美升息,道瓊重挫,加密貨幣也重挫!3.png
美升息,道瓊重挫,加密貨幣也重挫!3.png (117.69 KiB) 已瀏覽 2567 次

大家可以從比特幣的日K線圖上看到,比特幣的價格從今年四月中旬開始一路往下狂摔,摔到六月中後站穩,之後就一直在圖1這個區域下不去,也就是說,這裡大概就是比特幣的相對低點。

喜歡逢低買進的朋友可以使用派網的BTC抄底寶來低接比特幣,只要把相關數據設好,當比特幣價格跌到18000美金,AI就會自動按照你的設定入場購買一定數量的比特幣存好。

比特幣沒到設定的價格時呢?

BTC抄底寶也會把你放入的USDT拿去生利息。

我認為這BTC抄底寶算是相當不錯的服務,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若你還沒有派網帳號,趕快點這個連結過去申請:點我申請

美升息,道瓊重挫,加密貨幣也重挫!4.png
美升息,道瓊重挫,加密貨幣也重挫!4.png (59.73 KiB) 已瀏覽 2567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