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進場的比特幣(BTC)無限網格停損出場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昨日進場的比特幣(BTC)無限網格停損出場

文章 caishin »


昨晚八點多快九點時,人還在外頭,但突然想起,應該要看一下盤勢狀況,終究,目前比特幣(BTC)的盤勢還不是太穩,若是完全不理會的讓他自己跑,萬一出現趨勢沒有如預期般往上走,那我就會開始虧損。

拿起手機打開派網一看,果然!

在我忙東忙西沒注意的這幾個小時,比特幣(BTC)的60分K線圖一路往下殺!

看到我的 mBTC/USDT 百元無限網格單已經虧損2%,馬上關單停損出場。

昨日進場的比特幣(BTC)無限網格停損出場2.png
昨日進場的比特幣(BTC)無限網格停損出場2.png (620.9 KiB) 已瀏覽 3814 次

沒錯,我又碰到了那30%,無所謂,反正停損動作確實做好就好。

現在就是空手在場外等新的進場點出現。

昨日進場的比特幣(BTC)無限網格停損出場1.png
昨日進場的比特幣(BTC)無限網格停損出場1.png (83.2 KiB) 已瀏覽 3814 次

也在這裡聊一下,昨天有朋友看了我發的『比特幣(BTC)進場訊號出現,下單!』這篇文章後跟我講,他認為投資比特幣光靠技術線圖是不夠的,還需要看消息面、基本面啥的。

我因為忙,沒時間跟他聊太多,只是簡短的回他:了解,我還是習慣技術線圖+紀律。

我的態度是,從技術線圖上看到進場訊號,開一張單測試,若趨勢確立,繼續加單,若趨勢沒起來且還反轉,趕緊停損出場。

老實說,這樣投資起來比較簡單、不複雜,也不用花時間去看一堆消息來影響自己的判斷。

我比較喜歡這種投資方式。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