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無縫!但跑得很順。

我又開始騎腳踏車跑Ubereats了,主要目的是為了身體健康、減肥,沒辦法,疫情這兩年我大多數時間都窩在家,肥了,也不健康了,為了我老婆,為了我自己、與家人,開始努力騎腳踏車跑Ubereats!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今天沒有無縫!但跑得很順。

文章 caishin »


今天中午我一樣是往超級蛋黃區跑,比較早出門,於是就慢慢的晃到捷運南京復興站那裡等單,那附近的單相當多,且有一間熱門麥當勞,單量超大。

結果第一單居然是硬咖啡兩杯,於是就開始我午餐餐期的快樂外送時間,今天中午沒有無縫,但送完單後大概原地等個五分鐘左右,就又有單到,大概就這樣在超級蛋黃區繞了一圈後,約一點沒單,就下線休息一下並處理一下事情。

晚上就在老地方上線,也是順順的送,雖沒有無縫,但跟中午一樣送完原地等個五分鐘,單就來了,就這樣在老地方附近繞著收送一圈,大概八點就斷單。

我中午在超級蛋黃區繞圈圈收送時,碰到一位也是騎腳踏車送餐的夥伴,看到他騎的腳踏車是我下一台想要換來跑送餐的,於是就順手拍了下來。

今天沒有無縫!但跑得很順。1.jpg
今天沒有無縫!但跑得很順。1.jpg (4.93 MiB) 已瀏覽 2312 次

也大概在這裡小聊一下,為什麼我下一台想要換這種小台的輔助動力車來跑送餐。

我目前騎的輔助動力車是捷安特的越野車,輪徑相當大,且輪胎是巧克力寬胎,跑遠程時相當輕鬆好跑,但若是在人潮比較多的商圈時,就會覺得移動有點困難,且閃人時更是覺得整台車相當難移動,幾次為了在老地方閃人都需要急煞停,覺得實在是騎得很累。

後來看到幾位也是騎腳踏車送餐的夥伴騎著輪徑較小的輔助動力車在人潮中快意穿梭,看的我相當羨慕。

所以我決定,下一台腳踏車,我要換輪徑比較小的輔助動力車來騎。

我目前確定是要買這台,並加買一顆電池:捷安特EA-102

有問我在捷安特上班的朋友,電池一顆是一萬,車子官方標價是兩萬八,所以三萬八就可以搞定。

雖然這台腳踏車是單速車,但有輔助動力系統,也是不太需要煩惱,就算遠距離移動也沒太大問題,而且我送餐時也為了擔心餐點受損,速度大概會保持在二十公里上下,下雨天更是會降到十五至十八公里,老實說,騎不快啦!

我的心態是,安全把餐點送到客戶手中最重要。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