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被Ubereats系統警告一次!

我又開始騎腳踏車跑Ubereats了,主要目的是為了身體健康、減肥,沒辦法,疫情這兩年我大多數時間都窩在家,肥了,也不健康了,為了我老婆,為了我自己、與家人,開始努力騎腳踏車跑Ubereats!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即將被Ubereats系統警告一次!

文章 caishin »


今晚在西門町接到一單,送板橋,取餐後看到這單超傻眼,因為要騎腳踏車上中興橋去板橋讓我有點驚驚,記得2019年有次騎腳踏車過中興橋差點摔車!

有陰影啊!

所以這單我取餐確認要送板橋後就聯絡客服,跟客服講我實在無法送過橋,就取消這單並把餐點送回餐廳。

不過,後來聽其他外送夥伴講,我有可能會被Ubereats系統警告,然後停上線12小時,甚至會被店家、客戶按負評。

聽到我心情挺悶的。

但我也只能接受,畢竟是自己的問題。

晚上回家洗澡時深深反省了一下,或許我應該要突破自我才對,且現在騎的腳踏車性能也比較好,接到要過橋的單,騎過去就是了。

於是決定,日後再接到要過橋送板橋的單,就直接上橋送過去吧!

別猶豫了。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