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兩單全聯的大單,照樣送!

我又開始騎腳踏車跑Ubereats了,主要目的是為了身體健康、減肥,沒辦法,疫情這兩年我大多數時間都窩在家,肥了,也不健康了,為了我老婆,為了我自己、與家人,開始努力騎腳踏車跑Ubereats!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接到兩單全聯的大單,照樣送!

文章 caishin »


這是昨天接到的單,全聯大單,共兩單,一單有20項商品,一單有33項商品,兩大包啊!

昨天中午我Ubereats的App還開著自動接受行程預約,所以我還在送上一單時,系統就自動丟了兩單過來給我,因為還在送餐中,根本沒有看App。

等到送完餐後一看,嚇到!

接到兩單全聯的大單,照樣送!1.jpg
接到兩單全聯的大單,照樣送!1.jpg (255.43 KiB) 已瀏覽 2633 次

兩單都是全聯大安延吉店,且看到商品數量,兩單加起來總共有52項啊!

馬上打開看了一下內容,幸好,都是根莖蔬菜與餅乾糖果,沒有瓶瓶罐罐的飲料、寶特瓶。

於是就慢慢騎過去取餐。

雖說都是些根莖蔬菜與餅乾糖果,但還是相當大一包!

於是就把這兩袋分別塞進大包與提袋後再慢慢的送過去。


接到兩單全聯的大單,照樣送!2.jpg
接到兩單全聯的大單,照樣送!2.jpg (3.93 MiB) 已瀏覽 2633 次
接到兩單全聯的大單,照樣送!3.jpg
接到兩單全聯的大單,照樣送!3.jpg (3.65 MiB) 已瀏覽 2633 次

這次算是解了我腳踏車連送兩單全聯的成就了。

也不得不說,若手上沒單,跑去全聯附近蹲一下,很快就會拿到單。

雖然全聯的單都超大,但也算是接單保證班中的其中一班。

#Ubereats
#腳踏車送餐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