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UBike腳踏車來跑Ubereats做外送?!

我又開始騎腳踏車跑Ubereats了,主要目的是為了身體健康、減肥,沒辦法,疫情這兩年我大多數時間都窩在家,肥了,也不健康了,為了我老婆,為了我自己、與家人,開始努力騎腳踏車跑Ubereats!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租UBike腳踏車來跑Ubereats做外送?!

文章 caishin »


一位網友看我在騎腳踏車跑Ubereats後私訊問我一些跑外送的經驗,並跟我講,他也想騎腳踏車跑外送,問我要買怎樣的腳踏車比較好跑。

我請他先別急著買腳踏車,因為不管是買有輔助動力的腳踏車,或是沒有輔助動力的腳踏車,都是一筆成本。

我建議他考慮先去租借UBike腳踏車來跑一陣子看看,若體力沒問題且習慣這樣的外送方式,才考慮花錢購買腳踏車。

況且,我認為就算他不花錢購買腳踏車,純粹租用UBike腳踏車來跑外送也是可以的。

或許不少人會覺得租用UBike腳踏車來跑外送應該不太合適,且成本應該更高。

這是因為很多人沒有仔細去研究UBike腳踏車的租借費率與方式。

這裡貼上一則新聞,在這則新聞內有講到一些便宜租用UBike腳踏車的手段:租UBike跑外送?他揭神人賺到買車

或許有人會認為這應該是炒作新聞,不會真的有人會想要騎UBike腳踏車跑外送。

只能說,偏見是很恐怖的。

在這裡貼張照片,是我沒事會在蛋黃區碰到的一位Ubereats外送夥伴,他就是騎UBike腳踏車在跑。

讓我相當佩服的是,每次看到他,他都短袖短褲的騎著UBike腳踏車抽車!

超猛!

#Ubereats
#腳踏車外送
租UBike腳踏車來跑Ubereats做外送?!.jpg
租UBike腳踏車來跑Ubereats做外送?!.jpg (665.75 KiB) 已瀏覽 2608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