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我在等的進場點是?

這個版面上會放我在做外匯與加密貨幣交易的紀錄、想法。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ETH我在等的進場點是?

文章 caishin »


有朋友看到我『ETH日K線圖亞當翻完,放了15天的無限網格單獲利出場!』這篇文章後,直接傳訊息問我,ETH我在等的進場點是幣價多少錢?他想要跟著進場買。

我看到這位朋友的訊息後回他:我沒辦法告訴你幣價多少錢,因為我看的不是這個,我在等兩個圖出現,若這兩個圖有出現其中一個,我就會準備進場。

這位朋友看我這樣回答後也沒回我,就離線了。

我想,這位朋友應該是希望我能夠給他一個明確的價位,講老實話,這大概只有未來人做得到吧?

是覺得這位朋友的心臟也很大顆,萬一我隨便亂講?他相信就壓身家進去?

我說真的,投資一定要自己做功課,別人講的可以參考,但不要全部相信,自己沒做功課光聽別人講就丟錢進去,這不是賭徒,就是蠢蛋。

我這裡就放一下在等的兩個圖,只要看到這兩個圖中的其中一個,我就會準備進場買ETH漲。

都是我從老余裸K教學學到的圖,簡單又實用。

ETH我在等的進場點是?1.png
ETH我在等的進場點是?1.png (67.35 KiB) 已瀏覽 2624 次

也在這裡放上我十五天前進場的圖做個紀錄。

ETH我在等的進場點是?2.png
ETH我在等的進場點是?2.png (65.28 KiB) 已瀏覽 2624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