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餐後的附註,建議要留意一下天氣,下雨天還要求把餐點放在地上?!恐怖耶!

我又開始騎腳踏車跑Ubereats了,主要目的是為了身體健康、減肥,沒辦法,疫情這兩年我大多數時間都窩在家,肥了,也不健康了,為了我老婆,為了我自己、與家人,開始努力騎腳踏車跑Ubereats!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訂餐後的附註,建議要留意一下天氣,下雨天還要求把餐點放在地上?!恐怖耶!

文章 caishin »


來閒聊一下今晚送餐時發生的一件(趣事)!

這單呢,我在西門町那裡的某條巷內接到,是蛋糕。

送去離西門町不遠的漢口街一段一個小巷子裡。

送到時,就馬上打開單來看一下客戶的指示,看是要面交?還是要找個地方放後拍照離開。

這位客戶是要我放在某個指定位置並拍照就好。

但今天下雨,客戶指定的位置因雨水浸潤的關係,又濕又髒。

於是我就在現場研究,看看怎麼把這個蛋糕放好,正在研究時,突然一個女人用很兇的聲音問我要幹嘛。

於是我就把手機拿給她看,說我要送東西給這個人。

他看了一下說:噢,是000

然後接著說:我幫他收。

我想說既然有人願意幫忙收,總比放在骯髒的地上來的好,於是就把蛋糕拿給這個女人。

沒想到這個女人把門打開後,就順手把蛋糕往地上放(丟)。

蛋糕盒撞擊地面(扣)的一聲,我心想,慘了,蛋糕可能凶多吉少。

不過呢,今天因為下雨,我沒帶秘錄器出門。

我想,萬一蛋糕真的毀了,我也百口莫辯,客戶應該會給我負評吧?

對了,這女人呢,是這客戶的房東。

看到這女人這個動作,應該不是什麼好房東。

好了,因為沒有帶秘錄器,所以我也在這裡講,以上純屬()(),如有雷同,真的是(巧合)。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