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拒單拒很大!

我又開始騎腳踏車跑Ubereats了,主要目的是為了身體健康、減肥,沒辦法,疫情這兩年我大多數時間都窩在家,肥了,也不健康了,為了我老婆,為了我自己、與家人,開始努力騎腳踏車跑Ubereats!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今天拒單拒很大!

文章 caishin »


今天午餐的餐期陣雨,我人在小巨蛋附近等單,大概快十一點到,沒等很久就接到第一單,小巨蛋旁的麥當勞。

雖然不少人不太喜歡麥當勞,但我是覺得還好,所以我會習慣到靠近麥當勞的附近去等單。

除了麥當勞,我還喜歡在Subway附近等單,我很常第一單就是接這兩間連鎖速食業者的單。

這單送完後就接到兩單往寶清街方向送,送完寶清街這兩單後,系統就開始狂派送內湖跟南港的單給我。

有了上次跑內湖的經驗,今天我就直接拒單了,實在不想被系統派去內湖或是南港然後斷單在那裡,又要回台北市等單。

相信不少外送夥伴一定有過類似的經驗,送餐接單就是要一氣呵成,若是跑一跑突然斷單,就會很莫名其妙的開始等不到單直到餐期結束。

所以我是非常介意跑一跑斷單的狀況。

今天剛好又是雨天,於是我就很努力的拒單,只要看到要送內湖、南港的單我都拒掉,前前後後就這樣拒掉了十單。

但也因為今天下雨,所以我午餐的餐期雖然拒單的非常大,也跑出了十單的成績!

要是今天是大晴天,我相信我這樣的拒單法,今天應該會在路邊閒逛、拍照、刷手機下直到餐期結束。

不得不說,外送真的很靠天氣吃飯啊!

今天拒單拒很大!.jpg
今天拒單拒很大!.jpg (1.2 MiB) 已瀏覽 4751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