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Kitts and Nevis總理宣佈,比特幣現金(BCH)將成為該國法定貨幣!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St. Kitts and Nevis總理宣佈,比特幣現金(BCH)將成為該國法定貨幣!

文章 caishin »


當FTX交易所垮掉破產後,幣圈一片哀號,非幣圈人更是死傷遍野,但比特幣現金(BCH)社群則是歡欣鼓舞的迎來一個非常棒的消息。

那就是,中美洲加勒比海的一個國家, St. Kitts and Nevis 的總理宣佈,將把比特幣現金(BCH)成為該國的法定貨幣。



而這樣的利多消息也在比特幣現金(BCH)的日K線圖上漂亮的走出與比特幣、乙太幣等加密貨幣不同的狀況。

在比特幣、乙太幣等眾加密貨幣因為FTX交易所垮掉破產後開始小幅度崩跌,比特幣現金(BCH)硬是挺住!

看的我是相當興奮,於是就用信用卡透過 Bitcoin.com 的手機錢包買了一點比特幣現金(BCH)慶祝一下。

其實比特幣現金(BCH)社群一直相當努力的把比特幣現金(BCH)推廣到一些經濟較為弱勢的國家,並努力的嘗試利用比特幣現金(BCH)來改善這些弱勢國家國民的經濟、生活。

在我看來,其實比特幣現金(BCH)社群真的是慈善團體來著!

因為許多比特幣現金(BCH)社群在推廣比特幣現金(BCH)時,是動員整個比特幣現金(BCH)社群大家一點一點捐款後,再把這些捐款拿去幫助改善這些弱勢國家國民的生活與經濟。

所以我真的希望能夠有越來越多的弱勢國家開始把比特幣現金(BCH)成為該國的法定貨幣。

St. Kitts and Nevis總理宣佈,比特幣現金(BCH)將成為該國法定貨幣!.png
St. Kitts and Nevis總理宣佈,比特幣現金(BCH)將成為該國法定貨幣!.png (47.04 KiB) 已瀏覽 1793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