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41億美金大買台積電!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巴菲特41億美金大買台積電!

文章 caishin »


今天看了一下幾個投資群組,大概都在談巴菲特41億美金買台積電ADR這新聞。

且有不少人也磨刀霍霍,準備九點一開盤就要進場搶購台積電股票。

我看了這新聞後就打開台積電的日K線圖跟我老婆講:上週我們不是才聊到台積電的日K線圖看起來不錯,差不多可以考慮進場。

巴菲特41億美金大買台積電!.png
巴菲特41億美金大買台積電!.png (58.87 KiB) 已瀏覽 3292 次

上週我跟我老婆聊到台積電可以進場的時間沒記錯的話,應該就是上週一還是二,從老余的裸K技術來看,大概就是破底翻完成了,接著就等站穩可以進場。

不過,我因為注意力都還是在加密貨幣與外匯上,所以也忘記這回事。

現在只能等下一次的老余標準圖出現了。

沒意外的話,這週四晚上老余的直播應該會有同學問台積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訂閱追蹤老余的直播:老余交易夜

來不及看直播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老余的直播內容都會留存成影片,我就是沒辦法追直播的,所以我都看重播。

17:00補充
剛剛老余也發文章聊這件事情,請大家點擊連結過去看老余的看法:點我過去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