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打到同溫層外吧!必要時,敵人的武器也要拿起來使用!

沒事看到一些新聞報導,總是有很多想法,之前都會丟在噗浪、推特與臉書上,現在覺得,不如好好運用我的論壇網站,於是,就開了個時事評論版。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讓我們打到同溫層外吧!必要時,敵人的武器也要拿起來使用!

文章 caishin »


這次台灣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民進黨應該算是大敗?!

選後,不意外的,看到不少政治KOL被攻擊被檢討,各群組也開始互相漫罵找戰犯,當然,也有很多人講,就是因為中國透過各種方式、媒體撲天蓋地的對台灣影響,才造成這個局面!

其實這些舉動在我看來是好的,因為這代表民進黨是一個願意檢討並反省的政黨,有檢討,有反省,才有進步的空間。

這次選舉我算是相當冷靜的在外頭看,沒有如前幾次一樣跳進去那樣熱血。

老實講,被柯文哲與時代力量接連的巴臉,總是會醒。

我就把我這次冷靜在外看的一些看法寫下來分享一下。

但我一定要講在前面,不見得正確,終究,我也不是什麼學者專家,也不是什麼與黨有很好關係可以拿到什麼內幕,甚至也不是政治KOL,我只是一個透過我曾經的專業來觀察這整件事情的小民,甚至要罵我馬後炮事後諸葛,我也無所謂。

先來聊聊台北市的部份,因為我就住在這裡,先講,我認為民進黨在台北市真的打的非常好,想想看,陳時中根本一個政治素人,算是臨危受命,還能夠讓蔣萬安的團隊不得不瘋狂似的猛打疫情、疫苗問題,在我看來這一役算是成功,我懷疑民進黨算是讓陳時中出來練練身手熟悉一下環境,選上,當撿到,沒選上,當丟掉,還透過黃珊珊把民眾黨卸甲,真的是一舉兩得。

再來是我戶口擺放的桃園市,還記得當我知道民進黨派現任新竹市市長林志堅跳去選桃園市市長時,我有跟朋友聊到這次民進黨桃園市長會選的相當艱苦,因為民進黨派了一個(落跑)的過去。

大家別忘記,曾經有個市長落跑,跑去選總統,結果總統沒選上,連市長都沒得做。

對台灣人來說,落跑這個動作大概比貪污、黑道還要來得嚴重吧?

雖然林志堅後來退選,但派了一個落跑的過去,真的是不行。

蔣萬安也落跑?

各位朋友,千萬別忘記,藍營對自己人的包容力比綠營還要來得強,就算胡搞瞎搞,就因為是自己人,也是高高抬起輕輕放下

新竹市就有趣了。

老實說,新竹市我自始至終一直都在看戲,想知道到底高虹安開口閉口就是郭董、宣董,到底這兩個人能幫高虹安帶來多強的能量。

後來確認,新竹人還真的很看兩位董的面子,我想,郭董若是2024要出來競選總統,新竹市應該不會讓他失望。

而這或許也是民進黨需要好好思考的地方,或許新竹當初能夠請動張董站台,可能就不一樣。

耶?

曹董也是很努力的幫民進黨說話啊!

各位朋友,曹董曾經退中華民國的國籍啊~也算落跑。

別忘記我上面講過的:藍營對自己人的包容力比綠營還要來得強,就算胡搞瞎搞,就因為是自己人,也是高高抬起輕輕放下

好的,上面是我這市井小民一點看法,接下來要講的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這幾年中國對台灣的統戰從來沒有少過,運用各種管道、資源、媒體,撲天蓋地的發送各種不實資訊。

許多憂國憂民的台灣人都知道這個現象,但就我這幾年在各個群組內看到的大概就只是罵一罵跟責怪政府不作為,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各位朋友啊,台灣是民主國家,意思是什麼?人民為主,很多時候人民自己也要努力啊!

曾經我也跟大家一樣,會罵中國老用一些噁爛的方式製造不實言論破壞台灣的團結,但後來我發現這樣不是辦法,於是我就開始反其道而行,我碰到一些親中的親友開始跟我統戰中國多好時,我就把從推特、長毛象上看到的中國悲慘現況影片轉給他們看,轉到他們閉嘴。

沒錯,就是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段來打壞他們心目中的中國才行,不這麼用力的巴,他們不會清醒。

我也開始研究抖音,這個中國拿來統戰用的工具,看看到底上面在幹麻,沒錯,上面還真的有不少統戰的影片,各種不實的資訊,各種傷害台灣人和諧的影片。

看的讓我不爽,但我後來想,或許我們應該也開始使用抖音,開始上傳台灣的民主資訊、台灣的美好與台灣人的和諧生活日常,反統戰回去!

各位朋友,要利用敵人的武器來打敵人!這樣才有效率!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把抖音這個App裝到手機內,開始每天錄影拍攝台灣的民主資訊、台灣的美好與台灣人的和諧生活日常,把台灣的民主能量完整的散播到抖音上去,讓我們反統戰回去!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