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現金是否能夠挺住?!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比特幣現金是否能夠挺住?!

文章 caishin »


從比特幣現金的日K線圖來看,比特幣現金已經連續跌了四天,但在今天,比特幣現金在支撐點這裡碰到一股強大的買氣,暫時把比特幣現金的價位撐在支撐點上方。

但以加密貨幣的日K盤來看,今天還沒走完,所以還不知道最後K棒會是怎樣的狀況。

這個時候我是準備了兩套劇本。

一套是,若明天的日K一樣穩穩的站在支撐點上方且買氣增強,那我就會進場買多並設好停損停利點。

另一套是,若明天的日K無法順利撐在支撐點上,被一路下殺,那我等K棒殺到100美金左右直接買一、兩顆比特幣現金起來存好。

雖然目前加密貨幣的市場很熊,也很慘淡,但還是不能放棄希望,要在絕境中求生存,要把自己的技術磨練的更好,當牛市來臨,就有足夠的技能可以大賺特賺!

比特幣現金是否能夠挺住?!.png
比特幣現金是否能夠挺住?!.png (21.91 KiB) 已瀏覽 2423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