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申請火必帳號等DMC代幣空投!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快來申請火必帳號等DMC代幣空投!

文章 caishin »


我是透過幾個小時前分享的『Followin,一個能自動翻譯全球區塊鏈資訊的超讚App!』這篇文章內提到的Followin得知:多米尼克政府授權波場、火必Hubi與DMC Labs各方合作推出首款國家代幣DMC

所以急急忙忙的去把申請通過多時但完全沒有使用過得火必App重新安裝回來,並快速的通過幾個新手任務,然後丟了兩千新台幣進去跑HT幣的馬丁格爾來跑個資料。

為啥我需要這麼做呢?

因為在多米尼克政府授權波場、火必Hubi與DMC Labs各方合作推出首款國家代幣DMC這則官方說明中提到:DMC 將在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後透過『火必 Prime 』正式對外首發,同時火必 Huobi 將會為『每一位註冊用戶』空投 DMC 代幣並開通 Dominica DID 申請通道。

這個 DMC 代幣可以幹麻呢?

多米尼克政府授權波場、火必Hubi與DMC Labs各方合作推出首款國家代幣DMC這則官方說明有講到 DMC代幣權益。

其中一則權益讓我相當有興趣。

也就是這則:

快來申請火必帳號等DMC代幣空投!.png
快來申請火必帳號等DMC代幣空投!.png (130.21 KiB) 已瀏覽 2688 次

是的,持有 DMC ,有機會獲得多米尼克政府頒發的護照!

多米尼克政府授權波場、火必Hubi與DMC Labs各方合作推出首款國家代幣DMC這則官方說明並沒有講到要持有多少顆 DMC 代幣才能夠拿到多米尼克政府頒發的護照,且也沒講到底一顆 DMC 代幣要多少美金。

我認為,只要拿到火必的 DMC 空投,就代表個開門的機會,就算之後 DMC 代幣很貴,且可能要很多顆 DMC 代幣才能拿到多米尼克的護照也沒關係,努力去拼到就是。

也建議大家手中有點錢,就開始陸續收HT幣。

在『火必提出 HT 應用願景』這篇文章中有講到:HT 將作為參加認購 DMC 的唯一憑證。

所以HT幣很重要。

還沒有火必帳號的朋友,可以點我的推薦連結過去註冊:https://go.caishin.com/4lej69

快來申請火必帳號等DMC代幣空投!2.jpg
快來申請火必帳號等DMC代幣空投!2.jpg (1.64 MiB) 已瀏覽 2636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