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om 支援使用 Google Pay 買加密貨幣!

昨天在 Crypto.com 用 Google Pay 買加密貨幣的體驗不錯,沒意外的話,日後會常用這個方式買幣。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Crypto.com 支援使用 Google Pay 買加密貨幣!

文章 caishin »

上個月我人在馬來西亞時收到 Wirex 的E-Mail,通知我要再做一次身份認證(KYC),要求我要再次上傳我的相關資料。

但因為我人在馬來西亞,根本無法提供相關資料給 Wirex ,只好回信跟他們說明這個狀況,請他們通融一下,讓我回台灣之後在處理這個問題。

但這件事情讓我對於繼續使用 Wirex 這張加密貨幣卡的意願快速降低到零。

當然,若只是再次身份認證(KYC)也不至於讓我的意願馬上降到零,另外是 Wirex 帳戶轉出加密貨幣的手續費有高出其他交易所許多。

本來我也只是進行把加密貨幣轉到 Wirex 帳戶後,用 Wirex 卡把加密貨幣刷掉,或是到國泰世華ATM領出成新台幣,加密貨幣進入 Wirex 帳戶後沒有要再轉到其他交易所,似乎就不用太煩惱手續費高出許多的問題。

但這終究還是問題,萬一哪天我就突然需要轉加密貨幣出去?

所以我這次在馬來西亞就用力的把 Wirex 帳戶中的幣都刷掉,回到台灣後馬上把 Wirex 卡從錢包中取出,然後把 Crypto.com 的加密貨幣金融卡放入錢包。

沒錯,我還有一張加密貨幣金融卡可以使用,可以很瀟灑的把 Wirex 這張加密貨幣金融卡扔一邊丟掉。

Crypto.com 終究是一間加密貨幣交易所,在加密貨幣的手續費上就不會太胡搞瞎搞,譬如我要領取1 LTC 幣,也只需要0.001 LTC 幣的手續費。
Crypto.com 支援使用 Google Pay 買加密貨幣!1.png
Crypto.com 支援使用 Google Pay 買加密貨幣!1.png (120.41 KiB) 已瀏覽 3258 次
 
以現價來算,大約是0.09448美金,相當便宜!

既然又開始使用 Crypto.com 的帳戶,就開始陸續把一些幣放入 Crypto.com 質押賺點利息,在轉幣的過程中意外發現 Crypto.com 支援使用 Google Pay 買幣,於是昨天晚上就測試用 Google Pay 買了一顆 LTC 幣。
Crypto.com 支援使用 Google Pay 買加密貨幣!2.png
Crypto.com 支援使用 Google Pay 買加密貨幣!2.png (137.11 KiB) 已瀏覽 3258 次
 
整個過程非常的快速且購買體驗相當的棒!

且手續費不貴,只要總金額的2.99%,我昨天用96.11美金的價格買了1顆 LTC 幣,手續費是2.87美金,我認為可以!
Crypto.com 支援使用 Google Pay 買加密貨幣!3.png
Crypto.com 支援使用 Google Pay 買加密貨幣!3.png (89.34 KiB) 已瀏覽 3258 次
 
日後應該會常用這個方式買加密貨幣。

或許已經有不少人有 Crypto.com 的帳號,我這裡要建議還沒有 Crypto.com 的朋友,一定申請一個 Crypto.com 的帳號,現在非常好用!

透過我的推薦連結『https://crypto.com/app/tdywq9rwhp』在 Crypto.com 註冊,你我即可一同獲享 $25 USD!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