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station讓你更輕鬆使用區塊鏈技術,直接在錢包內就可使用Depub.space Web3服務!

最近 Cosmostation 推出了新功能,支援直接在錢包內打開 Depub.space Web3 服務,讓使用者更方便的使用區塊鏈技術。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Cosmostation讓你更輕鬆使用區塊鏈技術,直接在錢包內就可使用Depub.space Web3服務!

文章 caishin »

最近在使用Cosmostation錢包時,意外發現Cosmostation錢包把LikeCoin區塊鏈的Web3服務收入進DAPP。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這代表我要使用LikeCoin的Web3服務時,打開手機操作就可以了,完全不需要透過電腦,便利性大增!

LikeCoin區塊鏈兩個被Cosmostation錢包收入進DAPP的Web3服務分別是Writing NFTdepub.space

這篇文章我先跟大家介紹depub.space,也跟還沒接觸過Cosmostation錢包與depub.space的朋友做個簡單介紹。

Cosmostation是一款加密貨幣錢包,支援多種加密貨幣和區塊鏈,包括Cosmos、Kava、CRO、LikeCoin等.......基本上只要是Cosmos生態系的區塊鏈,Cosmostation錢包都有支援,目前Cosmostation錢包手機版本在兩大手機平台都下載得到,大家可以自行搜尋並下載。

depub.space是一個去中心化的類推特Web3社群平台,使用者只需要付非常非常少量的LikeCoin(不到台幣一元),就可以把文字與圖片放送到LikeCoin區塊鏈與IPFS行星網路上存放,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去中心化社群平台,雖說depub.space的定義是去中心化的社群平台,但因為depub.space具有去中心化、抗審查、隱私性與上鏈永久儲存的特性,所以也有些網友把depub.space當作自己的樹洞來經營。

既然depub.space是LikCoin區塊鏈的Web3服務,自然被Cosmostation錢包放在LikeCoin區塊鏈的區域內,大家打開Cosmostation錢包後進入LikeCoin區塊鏈的區域內,就可以點擊右下角的DAPP進入Web3服務選項。
Cosmostation讓你更輕鬆使用區塊鏈技術,直接在錢包內就可使用Depub.space Web3服務!1.png
Cosmostation讓你更輕鬆使用區塊鏈技術,直接在錢包內就可使用Depub.space Web3服務!1.png (124.68 KiB) 已瀏覽 4369 次

要使用depub.space時,只需要點depub.space,就會進入depub.space的操作平台。
Cosmostation讓你更輕鬆使用區塊鏈技術,直接在錢包內就可使用Depub.space Web3服務!2.png
Cosmostation讓你更輕鬆使用區塊鏈技術,直接在錢包內就可使用Depub.space Web3服務!2.png (543.6 KiB) 已瀏覽 4369 次
​​​
進入後還不能馬上發文,因為錢包還沒有跟depub.space進行對接的動作,錢包一定要跟depub.space對接才能夠使用depub.space的服務,請大家點按左上角的三條橫線,就會把側欄打開,在側欄的下方會有一個(Connect Wallet),請點這個按鈕。
Cosmostation讓你更輕鬆使用區塊鏈技術,直接在錢包內就可使用Depub.space Web3服務!3.png
Cosmostation讓你更輕鬆使用區塊鏈技術,直接在錢包內就可使用Depub.space Web3服務!3.png (192.53 KiB) 已瀏覽 4369 次

接著會出現一個視窗,請選擇(WalletConnect),Cosmostation錢包會自動與depub.space對接,若是對接成功,在畫面的左上角Browser右邊會顯示(Connected),且畫面上方會有輸入框出現,可以輸入文字與圖片。
Cosmostation讓你更輕鬆使用區塊鏈技術,直接在錢包內就可使用Depub.space Web3服務!4.png
Cosmostation讓你更輕鬆使用區塊鏈技術,直接在錢包內就可使用Depub.space Web3服務!4.png (512.81 KiB) 已瀏覽 4369 次

點畫面上方的輸入框會出現輸入欄位,最多可以輸入280個字元,也可以貼圖,甚至可以與推特連動把放上depub.space的圖文一併推上推特,不過推上推特這個功能最近時好時壞,大概是因為推特的新老闆伊隆·馬斯克最近正在胡搞瞎搞有關吧?
Cosmostation讓你更輕鬆使用區塊鏈技術,直接在錢包內就可使用Depub.space Web3服務!5.png
Cosmostation讓你更輕鬆使用區塊鏈技術,直接在錢包內就可使用Depub.space Web3服務!5.png (251.2 KiB) 已瀏覽 4369 次

其實depub.space還有很多好玩的應用,譬如交通匿名檢舉之類的,大家可以自己創意一下。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