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台拆了還不如不拆!」台中十九甲地區居民訴求訊號問題

台中市大里十九甲地區居民多年前因擔憂基地站會影響健康而抗議,但基地台拆除多年後,現在又抱怨手機收訊不良,市議員李天生表示將協商解決問題,居民建議在特定地點重新設置基地台或住家安裝強波器。

沒事看到一些新聞報導,總是有很多想法,之前都會丟在噗浪、推特與臉書上,現在覺得,不如好好運用我的論壇網站,於是,就開了個時事評論版。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基地台拆了還不如不拆!」台中十九甲地區居民訴求訊號問題

文章 caishin »

多年前,台中市大里十九甲地區居民曾因擔憂基地站電磁波對健康的影響而抗議,當地的基地站最終被完全拆除,但現在居民又抱怨手機收訊不良。

有些居民建議在特定地點重新設置基地台,或在住家安裝強波器來解決收訊問題。

這在我看來真的是一場鬧劇。

看到這些人寧願相信一些莫名其妙的說法,認為手機基地站的電磁波會影響人的健康而群起抗議,不懂為什麼這些人不繼續堅持下去呢?

為了健康,就要繼續堅持啊!

強波器也有電磁波呢!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