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GPT服務蒐集:掌握最新AI趨勢

Chat GPT服務是一個強大的工具,除了Chat GPT官網與Bing搜尋引擎外,哪裡也有提供Chat GPT的服務?

我相當喜歡一些新的科技,與手機3C等產品,所以我也會把一些新科技與手機3C等產品的開箱、使用心得與介紹都放在這裡,當然,一些好的網路服務我也會放上來推薦給大家。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Chat GPT服務蒐集:掌握最新AI趨勢

文章 caishin »

目前Chat GPT正潮,除了Bing搜尋引擎把Chat GPT最佳化後拿出來提供給大家使用外,還有哪些軟體,或是網站有類似的服務?

我在網路上目前找到的資訊如下:


Mixer Box ChatAi 瀏覽器

Mixer Box ChatAi 瀏覽器是全球首款Chat GPT正體中文化的手機瀏覽器,Mixer Box ChatAi回覆較為中規中矩簡明扼要,不會有太多贅字廢言,適合喜歡答案乾淨俐落的使用者。 

目前Mixer Box ChatAi 瀏覽器有提供與Ai連續對話的功能,但有發問限制,同一個主題只能回答五次。
Chat GPT服務蒐集:掌握最新AI趨勢1.png
Chat GPT服務蒐集:掌握最新AI趨勢1.png (191.69 KiB) 已瀏覽 777 次

Mixer Box ChatAi 瀏覽器下載:
Android:Google Play搜尋(Mixer Box ChatAi 瀏覽器)
Apple:App Store搜尋(Mixer Box ChatAi 瀏覽器)



Puffin for Chatbot 瀏覽器
Puffin for Chatbot 瀏覽器是一款手機瀏覽器,直接把Chat GPT的官網包裹起來,實際使用狀況與在Chap GPT官網一樣。 

習慣使用Chat GPT的網友應該不會需要重新適應。
Chat GPT服務蒐集:掌握最新AI趨勢2.png
Chat GPT服務蒐集:掌握最新AI趨勢2.png (186.89 KiB) 已瀏覽 777 次

Puffin for Chatbot 瀏覽器下載:Android:Google Play搜尋(Puffin for Chatbot 瀏覽器)Apple:App Store搜尋(Puffin for Chatbot 瀏覽器)


ChatGPT Chat bot
這是一個在Telegram即時傳訊軟體上的Chat GPT機器人,由熱心網友提供,使用起來與Chat GPT官網上無太大變化。
Chat GPT服務蒐集:掌握最新AI趨勢3.png
Chat GPT服務蒐集:掌握最新AI趨勢3.png (676 KiB) 已瀏覽 777 次

直接透過QRCode在Telegram加入機器人:
Chat GPT服務蒐集:掌握最新AI趨勢5.png
Chat GPT服務蒐集:掌握最新AI趨勢5.png (375.11 KiB) 已瀏覽 777 次


Chat GPT Line 機器人
這是一個可以透過教學自行設定進Line的Chat GPT機器人,設定難度不高,按照教學按部就班的做,很快你就可以有一個在Line上運作的專屬Chat GPT個人Ai助理。

使用起來與Chat GPT官網上無太大變化。
Chat GPT服務蒐集:掌握最新AI趨勢4.png
Chat GPT服務蒐集:掌握最新AI趨勢4.png (411.84 KiB) 已瀏覽 777 次

教學資訊:ChatGPT LINE機器人創建教學,教你打造個人專屬LINE AI 助理隨時都能聊 

若是不想要自己花時間建置ChatGPT Line機器人,可以參考電腦王阿達分享的文章,電腦王阿達介紹了一位日本開發者建置的ChatGPT Line機器人可讓大家免費加入: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482523

目前網路上已經有非常非常多的使用者利用Chat GPT來幫助自己在功課上、工作上、事業上、生活上遇到的難題,你還在等什麼? 

快點加入Chat GPT的使用行列吧。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
  • Similar Topics
    回覆
    觀看
    最後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