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140元美金買一年份的樂透!

你是否曾經夢想過一夜致富,成為百萬富翁?你是否曾經嘗試過買樂透彩券,希望能中大獎?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你可能會對這個故事感興趣。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我用140元美金買一年份的樂透!

文章 caishin »


昨天一位朋友說要報好康給我,跟我分享一間美國的營養品電商平台,本來我不太感興趣,但最近很想賺錢,於是就耐著性子看了一下介紹影片,大概看到一半時,我就決定要給這間電商平台一個機會,也給我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我能否從這間電商平台賺到一些意外之財。

大家看到這裡可能會覺得奇怪?電商平台應該是販售商品才對,怎麼會靠電商平台賺到意外之財?難道是因為這間電商平台沒事就在舉辦抽獎活動?買營養品就可以抽獎?

沒錯,這間電商平台沒事就在舉辦抽獎活動,但不需要買營養品就可以抽獎。

在這裏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這間電商平台與他們的抽獎活動。

這間電商平台叫做 LiveGood ,是一間專賣各種營養品的美國電商平台,平台上的商品有老人、小孩的營養補給品,健身營養品、瘦身輔助營養品。

產品有機,品質很好,價格平實,使用者眾多,我甚至在我老婆娘家也看到他們的產品,看起來相當不錯。

但更不錯的是,這間電商平台讓購買他們產品的會員有機會參與他們的全球公排系統,這個公排系統就是我講的抽獎活動,為什麼我會把這個全球公排系統講成抽獎活動呢?讓我來解釋一下。

成為他們的會員後,就有機會透過他們的全球公排系統得到領獎金的資格,而且是莫名其妙的得到,因為是全球公排系統,你領到誰創造出來的業績你根本不知道,而且你根本沒有去(拉下線),就有機會莫名其妙的得到業績獎金。

在他們的官網說明中甚至有提到:您每個月最多可以賺取2,047.50美元,而無需註冊一個人!

所以我說是抽獎活動,沒錯吧!

這樣好康只需要付一個40元美金的全球公排會員啟動費,加上約100元美金的年費就可以參加,也就是用140元美金買一年份樂透的概念。

140元美金約是4200元台幣,也就是說,每個月只要350元台幣,就可以讓會員在這一年中莫名其妙領到業績獎金。

是不是超讚!

重點是,完全不需要額外消費他們的產品,真的就是140元美金買一年份的樂透,大家說對不對啊!

當然,若你看到他們的產品剛好你有需要,你也可以用非常便宜的會員價購買。

廢話不多說,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過去註冊,然後線上付費參與這個活動吧!

線上付款支援刷VISA金融卡、信用卡與加密貨幣,我自己就是用狗幣支付這140元美金的啊!

快來註冊吧:https://www.LiveGoodTour.com/wumoztw

進入網站看到英文不要怕,LiveGood很貼心的幫大家串接Google翻譯,進入網站後在網站的正上方有Google翻譯讓大家無痛使用。

圖檔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