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的料理:John厲害!!

John在士林泰北高級中學斜對面開了一間溫馨料理店,店名,就叫做John的料理,味道還不錯!

我跑Ubereats送美食,也在大街小巷探索街頭美食,這是我的街頭美食冒險紀錄。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John的料理:John厲害!!

文章 caishin »


幾乎每天都會經過士林的泰北高級中學,所以John在泰北高級中學斜對面開了一間John的料理時,我也有注意到。

John剛開幕時,我有跑去拍了菜單給我老婆看,想說哪天要帶老婆來吃看看,但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

直到前幾天晚上出來找晚飯吃時經過,想說乾脆就自己先去吃,試試味道,再帶老婆過來,免得帶老婆踩雷就不好了。

把腳踏車停好後,先拍了一張John的料理店外照,沒有特別佈置的門面,相當家庭餐廳的感覺,店外放本菜單外,就是手寫白板,方便隨時更新菜單,窗戶上更是貼著John最自豪的料理照片,John隨性!
John的料理:John厲害!!1.jpg
John的料理:John厲害!!1.jpg (3.04 MiB) 已瀏覽 876 次

進店後拿了菜單端詳一下,點了椒麻炸醬麵、魚丸蘿蔔湯跟一盤小菜,小菜是黃金海帶絲。

老闆看了我點的餐點後說:椒麻炸醬麵很辣呦!黃金海帶絲也很辣呦!

我點點頭說:了解。

就付錢結帳完畢坐回座位等餐。
John的料理:John厲害!!2.jpg
John的料理:John厲害!!2.jpg (2.91 MiB) 已瀏覽 876 次

John的料理店內空間不大,大概十幾個人就坐滿,是個溫馨的小小店。
John的料理:John厲害!!3.jpg
John的料理:John厲害!!3.jpg (2.73 MiB) 已瀏覽 876 次

沒等很久,椒麻炸醬麵、魚丸蘿蔔湯與黃金海帶絲就送上來了。

炸醬上那香酥辣椒油散發誘人香氣,於是就把炸醬麵快速的拌一拌吃了一口,好吃!

麵條又軟又Q,炸醬鹹鹹甜甜中帶些辣與香酥味,麵好!

魚丸蘿蔔湯喝起來非常的甜,魚丸Q彈蘿蔔香甜,湯好!

黃金海帶絲是甜中帶辣,放入口中先甜後辣且辣勁十足。
John的料理:John厲害!!4.jpg
John的料理:John厲害!!4.jpg (3.18 MiB) 已瀏覽 876 次

John的小菜厲害!

決定再叫兩盤,分別是乾絲與百香果冬瓜。

會叫乾絲是因為隔壁桌客人叫,我看那乾絲又白又水嫩,相當可口。

送上來後一吃!

果然是水嫩Q滑的好乾絲!

百香果冬瓜也超讚!

以往看到大多數是百香果泡菜、百香果蘿蔔,第一次看到百香果冬瓜,冬瓜付含水份,入口好像在吃百香果味的西瓜,口感非常有趣,味道非常香甜。
John的料理:John厲害!!5.jpg
John的料理:John厲害!!5.jpg (2.7 MiB) 已瀏覽 876 次

在我正開心享受美食時,聽到另一桌的太太要跟John買豬腳,還一次買好幾份!

聽這位太太一直跟John說John的豬腳好吃!

我聽了都心動了!

但我不愛吃豬腳,所以就決定買份John的卦包吃吃看,想說卦包中的滷肉跟豬腳應該都是同一鍋滷出來的,豬腳能讓那位太帶讚不絕口還回頭一買再買,那卦包中的滷肉應該也是很厲害!
John的料理:John厲害!!6.jpg
John的料理:John厲害!!6.jpg (484 KiB) 已瀏覽 876 次

John的卦包一上桌,就有一股非常濃郁的滷汁香氣,帶甜帶鹹撲鼻而來,香!

把卦包打開看,花生粉居然帶顆粒!第一次碰到!

拿起卦包一口咬下。

酸菜居然是熱的!

口中盡是滷肉、花生粉與酸菜香氣與鹹、甜、酸味,它們在我舌頭上面跳舞啊!

真的是好享受!

本想再叫一個,奈何現在年紀也大了,胃腸沒那麼年輕,還是不要吃太飽免得胃腸會跟我抗議啊!

這一頓我覺得滿足,John的料理真的是厲害!

決定要帶老婆來吃吃!

John的料理在這裡: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197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30-14:30、16:00-19:30,週日休息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