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幣也可以買車?!

是的,大家沒看錯,Pi幣在台灣已經可以買車了,還覺得Pi幣是垃圾?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Pi幣也可以買車?!

文章 caishin »


過完年回台灣後一直很忙,又是忙跑送餐,又是忙一堆事,本打算要在我的網站上搞一個台灣Pi商家查訪的論壇也先暫停,等我有空一點才慢慢把資料放上來。

前天在Pi的群組內得知一個消息,台灣Pi Network加密貨幣最大交易平台內居然有一台車要售,且還是百分之百接受Pi幣支付。

販售資訊:點我過去

是一台二手,十一年的HONDA FIT,賣家希望能夠以23,000 Pi幣賣出,也接受競標的方式把車子標出去。

雖說這台車是二手的,且還十一年,算是台有相當年紀的車子,但願意收加密貨幣來販售這台車子在台灣也是值得大書特書。

這活動對台灣加密貨幣界來說,相當正向。

當然,跟比特幣拿來買房子應該還是有一點距離,不過我認為以Pi Network龐大的社群作為支撐,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有人願意收Pi幣來賣房子。

我認為這是趨勢,雖然不少國家的政府都想辦法阻擋這個趨勢的發生,但這絕對是擋不住的。

與其阻擋,不如好好支持,並從中找到政府也可以一起發展的方式,這才正確。

對Pi幣還一知半解的?

也別想太多了,先註冊個帳號並開始挖幣就對了。

我建議還沒開始挖 Pi 幣的朋友,趕快下載 Pi Network 的挖礦App,現在還來得急,能挖多少是多少,盡量挖!

我在這裡放上我的推薦連結,透過我的推薦連結過去註冊後,你馬上就可以拿到 1 Pi 幣,請點擊此連結 https://minepi.com/wumoztw 並使用我的用戶名 (wumoztw) 作為你的邀請碼加入。

請注意,註冊時一定要用自己護照上的英文姓名進行資料的填寫, Pi Network 在主網上線後會進行個人用戶的 KYC ,所以姓名不能亂填,不然挖的礦會無法轉入錢包。

圖檔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