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e通過新的托管選項擴大了其加密貨幣入口的可訪問性。

Stripe宣布推出虛擬貨幣的onramp,讓Web3公司更容易地協助美國客戶購買加密貨幣,同時為所有Web3用戶開放。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Stripe通過新的托管選項擴大了其加密貨幣入口的可訪問性。

文章 caishin »


Stripe宣布推出了一個Stripe托管的法定貨幣到加密貨幣的購買渠道,以協助Web3公司幫助美國客戶購買加密貨幣,並將此購買渠道開放給所有Web3用戶。

Stripe還提供了兩種實現選擇:允許開發人員將加密貨幣購買小部件直接插入其網站或應用程序中的可嵌入式購買渠道,以及在crypto.link.com上的Stripe托管的購買渠道,兩種選擇都可以幫助開發人員加速Web3的採用。

Stripe還提供內置的欺詐工具和身份驗證,以支持公司達到KYC和合規要求。

這個Stripe托管的購買渠道建立在Stripe的全球基礎架構上,包括幫助企業在全球接受法定貨幣、使用加密貨幣進行簡單支付、降低欺詐風險、並實現順暢的入門。

什麼是Stripe-hosted fiat-to-crypto onramp?
Stripe-hosted fiat-to-crypto onramp是一種Stripe推出的金融基礎設施,可以幫助Web3公司幫助美國客戶購買加密貨幣。

Stripe-hosted onramp有哪些優點?
Stripe-hosted onramp提供兩種實現方法:可嵌入的onramp和Stripe-hosted onramp,前者允許開發人員將加密購買小部件直接插入其自己的網站或應用程序,後者則為用戶提供了一種更簡單的開始方式。

Stripe-hosted onramp可幫助開發人員加速Web3的採用,內置防欺詐工具和身份驗證以滿足KYC和合規要求。

Stripe-hosted onramp適用於各種用例,例如Brave、Safe、1inch和Lens Protocol等Web3公司。

如何使用Stripe-hosted onramp?
首次使用Stripe-hosted onramp的消費者只需完成身份驗證一次,並將其付款信息添加到Link帳戶。Link會保存付款詳細信息,可用於以後在任何Link-enabled企業中進行購買。使用者可在Stripe-hosted onramp上購買加密貨幣,例如購買Ethereum,然後立即使用它購買NFT。

https://stripe.com/newsroom/news/fiat-to-crypto-onramp

#虛擬貨幣
#Web3
#Stripe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