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小秘訣】招桃花小秘訣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開運小秘訣】招桃花小秘訣

文章 caishin »


請大家先到星僑免費八字論命網頁上面去求出自己的八字,相當簡單,按照表格輸入就好了,這是星僑免費八字論命網頁的圖片。(星僑免費八字論命網頁點我過去
招桃花小秘訣1.jpeg
招桃花小秘訣1.jpeg (32.67 KiB) 已瀏覽 1807 次

這是求出的八字。
招桃花小秘訣2.jpeg
招桃花小秘訣2.jpeg (33.27 KiB) 已瀏覽 1807 次

好的,等大家求出自己的八字之後請記住自己(命主)這一柱,請大家注意圖片中綠色框框,然後記住那個八字干支,像我的命主八字干支就是(戊子)。
招桃花小秘訣3.jpeg
招桃花小秘訣3.jpeg (33.45 KiB) 已瀏覽 1807 次

現在就讓大家來運用自己的命主八字干支來查詢自己的桃花方位,查詢桃花方位需要用到自己的命主八字干支的地支,以我的來說也就是(戊子)的()。

桃花方位:

申、子、辰:正西方
巳、酉、丑:正南方
寅、午、戌:正東方
亥、卯、未:正北方


所以以這表格來看,從我的命主八字干支(戊子)被歸類到(申、子、辰)這一個序列,所以我的桃花方位在正西方

好的,當大家查出自己的桃花方位之後呢,就請到附近的花店,或者是假日花市去買鮮紅色玫瑰花數枝,然後擺放在自己房間內的桃花方,保持花的鮮活度,遇到花有凋謝則馬上更換新花,維持這樣的動作則百日內可生效。

相信大家看到這個方法一定會覺得怎麼這麼簡單?沒有錯,就是這麼簡單,基本上我是不會搞一堆有的沒有的讓大家去做,想想看,簡簡單單一根電線杆在門前就是一個煞,也不複雜,那為啥擺放風水招桃花就一定要很複雜呢?

補充:這篇文章十年了,于15日 1月 2009年放到我的舊部落格上,因為這個方法我到現在還是會建議客戶使用,且效果確實好,所以就也搬到新站這裡繼續服務大家。

注意事項:本招桃花秘訣絕對有效果,若是妳使用本招桃花秘訣還覺得沒效果,建議妳需要做以下兩點改善建議。
  1. 請出去認識新的人際關係、新人際交友圈。
  2. 請不要太挑。


相關文章:
  1. 【開運小秘訣】桃花位要擺什麼花比較恰當?!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