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隨筆&閒聊】超爛風水的回憶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風水隨筆&閒聊】超爛風水的回憶

文章 caishin »



這篇文章是我在整理我舊部落格文章時看到的,是我于 5日 4月 2012年寫的,覺得這是一篇非常棒的風水體驗文,於是就轉到新站這裡來了,也讓大家了解一下,住到壞風水的屋子大概會碰到些什麼事情。


在學習風水的過程中,我總是會去做驗證,自己親身體會一些好、爛風水來加強印象,而消亡敗絕的風水,我多是從客戶身上得到驗證。

不過我昨日才發現,原來,我已經有過消亡敗絕屋的經驗了。

這屋子是個消亡敗絕的屋子,坤宅,先後天全破,依據回憶,屋內的爐灶是標準的火燒天門,相當的糟糕,而我小時候在這裡住過一段時間。
超爛風水的回憶1.jpeg
超爛風水的回憶1.jpeg (43.04 KiB) 已瀏覽 1010 次

掃墓完後回中壢跟家人吃個中飯,後弟弟開車送我們回台北,經過這裡時我請弟弟停個車我下個羅盤,羅盤一下,當下恍然大悟。

雖說已經知道這間屋子風水爛,不過,這麼多年還是不知道真正的原因,現在終於用乾坤國寶的理論來得知真正的原因,其實還挺開心的。

屋子目前還是有住戶,有看到有兩間住戶在屋外掛上擋煞用的物品,可惜,水法問題是沒辦法用擋煞物品來處理。
超爛風水的回憶2.jpeg
超爛風水的回憶2.jpeg (48.2 KiB) 已瀏覽 1010 次

這間住戶應該是請法師幫忙。
超爛風水的回憶3.jpeg
超爛風水的回憶3.jpeg (50.05 KiB) 已瀏覽 1010 次

這間住戶就用山海鎮來處理。
超爛風水的回憶4.jpeg
超爛風水的回憶4.jpeg (61.3 KiB) 已瀏覽 1010 次

好,那麼現在來講古。

以那時的狀況來說,住在這裡是我們家的家運最谷底的時候,我母親當時需要身兼兩份差來養家,因為一份差不夠家裡的開銷,我母親為了養這個家,除了每星期一~五早出晚歸的工作外,每星期六、日兩天還要騎一台很破很破的小50從中壢跑上台北教學生,不過我母親的機車常壞在路上或是不斷發生大大小小的車禍,簡而言之,就是不斷的破財。

家裡面的人健康都很糟糕,莫名其妙的病痛突然侵襲著每個人,當時每日早上九點一到,我就開始瘋狂頭痛,母親帶我去醫院檢查也都檢查不出病因,醫生只是一直開藥給我吃,可是沒效,我後來也得了憂鬱症,這問題一直到我們搬家,就突然不藥而癒。

每個人的情緒也都起伏不定,我跟妹妹常吵架,母親則是一直莫名其妙犯小人,跟左右鄰居也都常常不愉快,我則是在學校受到瘋狂的排擠,還差點步入幫派。

這屋子也常發生一些怪事,簡單來說,就是標準的阿飄屋,我常會在晚上睡覺時,看到有個長髮女人從天花板上穿過來看著我(母親說:你當時有被附身),弟弟跟妹妹也常說家裡有很多人跑來跑去很熱鬧,所以母親就開始到處求神問卜,但是都沒得到妥善的解決,後媽媽認識了一位有道行很高的師父,該位師父來到家裡一看,就說這屋子真的很不乾淨,希望我們馬上搬,但是母親也表明家中真的沒能力搬走(母親說:當時每個月到月底都所甚無幾,銀行戶頭常是個位數字),後來師父就一直跑來家裡作法,說暫時把家裡面的阿飄壓制住,要我們趕緊去找其他房屋,我們也才順利的搬走(母親說:莫名其妙就有錢可以搬走)(不過,我們後來搬到的另一間屋子風水也頗糟糕,因為也是狀況百出,等我有機會經過時去量測一下,再跟大家講古。)。

好,回憶就講到這裡,其實還很多東西要講,不過我覺得也沒必要,反正主要就是破財連連、家運不順、家人一直有莫名其妙的怪病且醫不好、家裡的人常口舌感情不好、外面小人多且常受排擠、搬不走、有阿飄

所以,若是你家有類似的現象,那你可能就要注意一下,是不是也住到消亡敗絕,或者是家中風水有問題的房子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