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50美金?!

這個版面會不定時放上我進行奇門遁甲這門技術的測試文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50美金?!

文章 caishin »


奇門遁甲可以占卜加密貨幣嗎?看下去就知道!

昨天早上8點,乙太坊域名服務商(Ethereum Name Service,ENS)正式開放申請 $ENS 治理代幣的空投。

簡單來說就是,ENS發幣送給大家,但必須要符合一些特定的條件。

剛好我有符合條件,於是就收到了ENS發的幣。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我有符合發幣條件。

我是想說,反正之前有購買過他們出的乙太坊網域,於是就跑去湊個熱鬧。

沒想到!

我居然符合資格!

當然,沒拿到多少幣,跟那種拿到上千、萬顆的比起來,真的是九牛一毛。

想說既然都發幣給我了,我就去領一下。

看到領那些幣需要花掉我快200美金的傳輸費!

我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為了領這一些ENS幣而去買快200美金的乙太幣來當燃料?!

就這樣想了好幾個小時直到昨天下午,意外發現ENS幣居然狂漲!

算了一下我拿到的ENS數量後,就直接透過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Pionex)入金買了200美金的乙太幣傳去我的乙太幣錢包當燃料,並領取那為數不多的ENS幣。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50美金?!1.png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50美金?!1.png (117.22 KiB) 已瀏覽 6904 次

相當幸運的是,我下午領取ENS幣的時候剛好碰到乙太坊燃料費暫時下降,只花了98.01美金的傳輸費。

突然拿到了一筆意外之財頗為開心,與我老婆討論過後決定,等ENS漲個不錯的價格就全數賣出獲利了結。

當時ENS幣一顆是39.47美金。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50美金?!3.png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50美金?!3.png (141.53 KiB) 已瀏覽 6904 次

於是就想,來開個奇門遁甲盤看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50美金好了。

我是在2021年11月09日18:00分占測,得到的奇門遁甲盤為: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50美金?!2.png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50美金?!2.png (293.77 KiB) 已瀏覽 6904 次

取得奇門遁甲盤後再翻書取數,取數得9,為離宮。

按照『九宮奇門』這本書內第51頁的吉凶分數表格來算分數。

共得80分!

這分數相當高啊!

看來ENS幣要漲破50美金應該是沒有問題。

後來我在晚上九點打開ENS的報價看了一下,果然破50美金!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50美金?!4.png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50美金?!4.png (113.21 KiB) 已瀏覽 6904 次

看到ENS幣漲破50美金,我就把手中的ENS幣全數賣出獲利了結。

當然,這也是透過奇門遁甲占卜過後的決定。

2021110 15:30補充:目前ENS幣已經漲到一顆62.85美金,老實說,今天早上起床時才想到,怎麼昨天沒想到要占卜ENS會不會漲破60美金或是70美金咧?

不過,這就是我的緣份,且這也是一筆意外之財,已經很滿足啦!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50美金?!5.png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50美金?!5.png (112.52 KiB) 已瀏覽 6851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