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100美金??

這個版面會不定時放上我進行奇門遁甲這門技術的測試文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100美金??

文章 caishin »


用九宮奇門占卜看,ENS幣是否可以漲破百美金!

沒錯,當我用奇門遁甲占卜出ENS幣有機會漲破一顆50美金後『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50美金?!』,又想到,應該也用奇門遁甲來占卜一下,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100美金!

終究,錢不嫌多啊,我也希望手上持有的ENS幣能夠越漲越高。

既然占卜出ENS幣會漲破50美金,那ENS幣說不定也有可能繼續往上衝破100美金?!

也要先紀錄一下,關於奇門遁甲的時效性我並不了解,所以我假設這個時效性就是維持到我手上的ENS幣賣出為止?

簡單來說就是,只要我手中的ENS幣沒有賣出,那麼ENS幣就有可能會往上衝破100美金,或無法衝破100美金?

這都還有待驗證。

我是在2021年11月09日19:36分占測,得到的奇門遁甲盤為: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100美金??1.png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100美金??1.png (291.95 KiB) 已瀏覽 7992 次

取得奇門遁甲盤後再翻書取數,取數得7,為兌宮。

按照『九宮奇門』這本書內第51頁的吉凶分數表格來算分數。

兌宮內見白虎、死門、天蓬、庚,6大凶中出了4大凶。

看得我心驚膽跳,所以,ENS幣不管在我手上?或不在我手上?要衝破100美金應該是不可能了。

老實說,也因為要驗證到底ENS幣不管是在我手上或不在我手上,不可能衝破100美金,於是我就多等了幾天才發這篇紀錄文。

剛剛上派網(Pionex)交易所去截圖ENS幣的當前幣價。

目前ENS幣的幣價在一顆52美金左右。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100美金??2.png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ENS幣有沒有機會漲破一顆100美金??2.png (68.01 KiB) 已瀏覽 7992 次

目前我手上完全沒有ENS幣,所以看起來應該會是:ENS幣不在我手上,幣價也無法衝破100美金。

不過,這又會有個問題,未來時間還這麼長久,按照目前幣圈對ENS幣有高度濃厚興趣且陸續有人持有的狀態下,ENS幣要衝破100美金應該也是遲早的事情。

所以,好像也還是無法解決到底奇門遁甲占卜的時效性?

這個就需要再多研究一陣子了。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