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買不到大麻,但可以買到大麻幣!

買大麻?危險!買大麻幣?安全。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台灣買不到大麻,但可以買到大麻幣!

文章 caishin »


自從開始使用Osmosis這個去中心交易所後,沒事就在上面研究各個Pools的幣,想知道這些被上架到Osmosis去中心交易所的幣又什麼未來性。

為什麼這個幣會被Osmosis社群提名與投票接受開Pools。

大概在這裡跟大家解釋一下,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有個特色,也就是說,不是隨便一個幣都可以上去開Pools。

想要上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開個Pools,一定要先經過Osmosis社群的提名,後再通過Osmosis社群一人一票來投票通過。

簡單來說,能夠上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開Pools的幣都頗有潛力,功能性非常強,且不是胡搞瞎搞的幣。

譬如這篇文章中要跟大家推薦的大麻幣BitCanna-BCNA

台灣買不到大麻,但可以買到大麻幣!1.png
台灣買不到大麻,但可以買到大麻幣!1.png (718.19 KiB) 已瀏覽 12028 次

BitCanna是一個提供合法大麻行業的去中心化支付網路、供應鍊和信任網路的去中心化組織。

BitCanna幫合法大麻行業把大麻從採收、加工、查驗、分裝、庫存,再到銷售的整個過程,製作成產銷履歷放置到區塊鏈上,讓消費者在購買大麻產品時能夠清楚知道,自己正在購買的這項大麻產品的來源與整個製作過程,不怕買到劣質的大麻製品。

記得台灣區塊鏈界有一間公司有在幫台灣小農做類似的服務,不過我也沒仔細研究,大家可以自行Google。

BitCanna除了幫合法大麻行業做產銷履歷上區塊鏈的服務外,也做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統與服務,幫助無法取得現有支付系統(信用卡、銀行匯款)的合法大麻行業,可以透過去中心化支付來接受跨國與匿名付款的窗口。

也在這裡跟大家講,匿名付款,很重要!

相信大家都有使用信用卡的經驗,每個月收到信用卡帳單的時候,每一筆消費都被清楚的紀錄在帳單上,其實,還挺恐怖的。

目前BNCA幣價格很便宜,一顆BCNA幣約是0.18美金。

台灣買不到大麻,但可以買到大麻幣!2.png
台灣買不到大麻,但可以買到大麻幣!2.png (104.21 KiB) 已瀏覽 12028 次

我認為BCNA幣會漲。

但會漲到多少?

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會漲?

我也不曉得。

我只知道,大麻產業很賺錢!

且目前BitCanna已經與60多間合法的大麻行業進行合作。

勢力龐大!

大家可以去假設,全世界買大麻的人口中只要不低於2%的人使用BCNA幣。

BCNA幣就有漲上去的空間。

要怎麼購買BCNA幣呢?

非常簡單,請按照我寫的這篇文章『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教學來做,並把教學內的IOV幣改成BCNA幣就可以了。

台灣買不到大麻,但可以買到大麻幣!3.png
台灣買不到大麻,但可以買到大麻幣!3.png (112.18 KiB) 已瀏覽 12028 次

記得,也要按照『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這篇文章內的教學把買到的BCNA幣放進Pools內賺利息。

台灣買不到大麻,但可以買到大麻幣!4.png
台灣買不到大麻,但可以買到大麻幣!4.png (104 KiB) 已瀏覽 12028 次

這裡也放上BitCanna的官網網址跟推特網址,大家可以自行去做研究。
BitCanna官網:https://www.bitcanna.io
BitCanna推特:https://twitter.com/BitCannaGlobal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