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使用ISCN幫你把創作註冊到區塊鏈上!

LikeCoin提供協助創作者把創作註冊到去中心化的區塊鏈上,並鑄造永久憑據-ISCN的服務。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快使用ISCN幫你把創作註冊到區塊鏈上!

文章 caishin »


我要在這裡跟LikeCoin社群說:對不起,我錯了!

是我沒做好功課,我沒有認真深入去研究,對不起!

我在2021/12/07日寫了篇文章『重磅消息!Matters.news即將發幣!』,內裡講到Matters.news自己發幣後或許有可能會跟LikeCoin分道揚鑣,對LikeCoin可能是不太好的發展。

但就在剛剛,我看了香港專業的區塊鏈網路媒體『財科暗戰』發佈的影片『香港人高重建創立LikeCoin,「讚好」能賺真錢!』,我發現,我錯了,且大錯特錯!

在看到『財科暗戰』今天發佈的影片之前,我一直認為LikeCoin目前提供出的服務也不過就是讓人點讚賺幣,而ISCN App只是一個不太重要且不太會有人去注意到的服務。

但經過『財科暗戰』對ISCN App的介紹後,馬上跑去ISCN App測試一下,發現這個服務超級讚的!

不管是作家、部落客、攝影師、繪師、音樂家或是Youtuber,都可以使用LikeCoin提供的ISCN App服務,把自己的創作放到區塊鏈上寫上永久的憑據(創作品身份證),並配合使用IPFS、Arweave等分散式檔案系統來放置並永久保存你的創作品。

若有朋友對LikeCoin提供的ISCN App服務有興趣,可以到這裡看說明與教學:LikeCoin-去中心化出版

快來把自己的創作註冊到去中心化的區塊鏈上!1.png
快來把自己的創作註冊到去中心化的區塊鏈上!1.png (124.77 KiB) 已瀏覽 823 次

使用LikeCoin提供的ISCN App服務是需要使用LikeCoin這個加密貨幣,目前LikeCoin一顆約0.023元美金,約是0.65元台幣,相當相當便宜。

快來把自己的創作註冊到去中心化的區塊鏈上!2.png
快來把自己的創作註冊到去中心化的區塊鏈上!2.png (111.78 KiB) 已瀏覽 823 次

且我剛剛實際使用了一次LikeCoin提供的ISCN App服務,手續費也便宜到誇張!

我使用ISCN App上傳了一張照片,ISCN App幫我把這張照片註冊進LikeCoin chain 區塊鏈並上傳到IPFS、Arweave這兩個分散式檔案儲存系統內放置並永久儲存,這樣也才花約2LikeCoin!

這收費真的是對創作者超級友善!

不過,是覺得若能夠有繁體中文版本的頁面就更好了,雖說一些英文單字還算簡單,但,對大多數台灣人來說,看到英文反射性就會想放棄。(我就是那個大多數台灣人)

撇除大多數台灣人容易感到害怕的英文語系界面外,ISCN App整個使用過程是相當簡單的,包括上傳檔案的導引、說明的填寫與相關資訊的提供,都有考慮到一般使用者的習慣。

使用起來也不囉唆,只用了四個步驟,就把作品註冊進LikeCoin chain 區塊鏈並上傳到IPFS、Arweave這兩個分散式檔案儲存系統內放置並永久儲存,而且ISCN App還做了一個超讚的使用者界面,讓創作者可以透過這個使用者界面看到自己註冊進LikeCoin chain 區塊鏈的作品。

快來把自己的創作註冊到去中心化的區塊鏈上!3.png
快來把自己的創作註冊到去中心化的區塊鏈上!3.png (244.79 KiB) 已瀏覽 823 次

不得不說,ISCN App這個服務真的很厲害!

我認為若LikeCoin社群願意的話,同樣的技術可以直接搬去開一個NFT賣場或是Socialfi是沒問題的。

也在這裡放上ISCN App把我的照片上傳去IPFS、Arweave這兩個分散式檔案儲存系統內放置並永久儲存的位置:
  1. ipfs://Qma4fz7gJAYCkxjfr54VL1ZJsceqa8o4ZN9K44M1NkfdBv
  2. ar://uExNmvkzwihLhVNYvbVCtR34FSA5nL4CBUk8-QgsUjw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