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進入雙網站經營模式

直白點講就是,兩個網站都進行文章同步的動作。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正式進入雙網站經營模式

文章 caishin »


最近會開始整理我論壇網站上的文章,會把一些我認為有留存價值的文章也轉放到我在Matters的創作空間。

原因我有在『正在思考要把論壇網站轉為副網站』這篇文章內講到,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我這裡就不多提。

本來我是在猶豫,到底論壇網站是否要轉為副網站後,逐漸減少更新並關閉。

思考幾天還是沒法決定,所以我就透過塔羅牌占卜來決定要怎麼做。

我開了兩組塔羅牌。

一組牌的問題是:繼續把目前的論壇網站作為主要經營的網站,吉凶如何

繼續把目前的論壇網站作為主要經營的地方,吉凶如何1.png
繼續把目前的論壇網站作為主要經營的地方,吉凶如何1.png (99.83 KiB) 已瀏覽 567 次

既然是經營網站,就不會有時間點的問題,所以這個問題我就沒有設定時間點。

沒有時間點的話,牌組中出現的兩張騎士牌就會帶出另兩張騎士牌來取代重點牌。

被帶出來的杯騎士與錢騎士有發展快樂與穩定的象徵,那自然就代表著,可以繼續把論壇網站作為主要經營的網站。

但我有在『正在思考要把論壇網站轉為副網站』這篇文章內講到我的擔憂,且若只是把我在Matters的創作空間作為一個文章備份空間,又不太好。

決定也針對我在Matters的創作空間用塔羅牌占卜看看。

問題是:把Matters的創作空間作為主要經營的網站,吉凶如何

繼續把目前的論壇網站作為主要經營的地方,吉凶如何2.png
繼續把目前的論壇網站作為主要經營的地方,吉凶如何2.png (99.06 KiB) 已瀏覽 567 次

沒想到這組牌也是兩張騎士牌帶出另兩張騎士牌的組合!

帶出的杖騎士與錢騎士會取代重點牌。

被帶出來的杖騎士與錢騎士有發展順利與穩定的象徵,也代表著可以把我在Matters的創作空間作為主要經營的網站。

既然占卜出來是我可以把我的論壇網站與我在Matters的創作空間都作為主要經營的網站,那不如就兩邊都一起同步發展好了。

基本上兩邊的文章會同步,但我在Matters的創作空間會稍微挑一下,還是希望在那裡留下我認為比較有保留價值的文章。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