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開始用裸K看盤?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為什麼我開始用裸K看盤?

文章 caishin »


一位朋友看我這兩天寫的加密貨幣練習看盤文,私訊問我,為什麼我現在用裸K在看盤?

是不是之前我在使用的技術分析有問題,所以我放棄不用?

我回他:我看了眼見交易顧問負責人老余的裸K交易影片後,馬上確定,裸K交易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裸K交易法在我看來真的相當簡單、易懂且好上手,對我這因鼻炎搞的常常腦袋昏沉的人來說,太多資訊、錯綜複雜的線圖反而是一種負擔。

在這也要講一下,我之前學的黃綠紅海撈操作法是真的不錯用,我之前也很愛用,也確實用温首盛老師的技術賺了些錢,但不得不講,在使用黃綠紅海撈操作法進行盤勢分析時我需要頭腦清楚的狀態,我發現當我鼻炎發作頭昏眼花的時候,我會開始無法清楚明確分辨到底目前盤勢狀況如何。

但裸K交易就不一樣了。

打開盤後我只需要就K棒現狀畫個箱型,接著等K棒破箱頂或是破箱底,然後做我的交易計畫,又或者是在K線波浪上找標準圖來下單,眼見交易顧問負責人老余教的標準圖就四種,多方兩種、空方兩種,學起來超快,所以我後來超愛用。

最後要講一下,技術分析方式非常多,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然後一路用下去,用到專用到精,自然就會賺錢。

也要講一下,沒有一套技術分析可以百分之百賺錢,但能夠多勝少敗賺多賠少,就是好技術。


[LikerSocial]https://liker.social/@caishin/108428933255688579[/LikerSocial]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